6月社群日資訊!獨角蟲做主角!因為太不吸引,所以官方就用3倍星塵來招攬!




Pokemon Go 六月社群日將以獨角蟲為主角,色違獨角蟲、色違鐵殼蛹、色違大針蜂也會加入遊戲!

只要在限定時間進化大針蜂就會獲得限定招式直衝鑽喔!配上這個地系限定招式,將會令大針蜂更上一層樓。

獨角蟲在野外出現的機率將會提高。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異色獨角蟲喔!
只要在活動結束後2小時的最終期限前,讓鐵殼蛹進化,就能獲得學會「直衝鑽」的大針蜂!
在社群日拍幾張GO Snapshot照片,獲得驚喜!
一個人限購一次的6月社群日禮盒內容包含厲害特殊招式學習器x1、30顆高級球、3個星星碎片和3個薰香。

捕捉寶可夢時可獲得的星星沙子增加為平日的3倍
活動期間內,薰香的效果將延長為3小時。
夥伴等級達「給力好夥伴」以上的夥伴寶可夢,將在活動期間帶給你精靈球等實用的道具。請查看協助中心文章,了解如何讓你的夥伴成為「給力好夥伴」。 最後但同樣重要的是,6月社群日將不會有直播活動。我們要感謝所有準時收看史上首次社群日直播活動的訓練家。我們創造了許多回憶、經歷了愉快的時光,並且捉到了很多橡實果——希望你們也一樣! 說到這裡……各位準備好要參加獨角蟲社群日了嗎?毛毛蟲寶可夢的粉絲們,千萬別錯過這次的社群日喔!

#pokemongo #riosarc

💰💰 贊助rios的工作→ https://rios.pro/sponsor/
🔴 按此訂閱rios→ http://rios.in/riosarc
📩 合作查詢→ im@rios.pro
🎥 rios的主頻道→ http://rios.in/rioscircle
🎎 rios的合作頻道→ http://rios.in/saaiitv

~~~~~~~~~~~~~~~~~~~~~~~~
🎓🎓 想跟我學做Youtuber? 🎓🎓

可參加rios創辦的Youtuber GO網上課程!
Youtuber GO 是一間專門教授香港人做Youtuber的網絡學校!

🎓官網→ https://www.youtubergo.com
~~~~~~~~~~~~~~~~~~~~~~~~

📢 rios的推薦影片 📢

● Youtuber GO 為香港人而創辦的Youtuber網絡學校!

● 拉帝兄妹復刻資料,給我一杯忘卷水,火龍最後晚餐約會成績.

● 【Pokemon考死你】御三家的問題難到Saaii嗎?啡色就是地系?#3

☆★ 最新動向 (馬上知道最新消息)★☆
● Pokemon HK集中地 https://www.pokemon.com.hk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tam/ (鐵道模型)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circle/ (最新動向)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poke.mum/ (Pokemon相關)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ioscircle/
● Saaii的網站 http://www.saaii.net

【關鍵字】
Youtuber Go,學做Youtuber, rios, rios arc, rios circle, 弧圓亂語,rios arc 弧圓亂語, 廣東話諺語考死你, Youtuber 專訪, 香港 Youtuber,pokemon go 攻略,pokemon go 香港,pokemon go 香港 攻略,pokemon go 秘技,pokemon go 獨角蟲,pokemon go 獨角蟲 色違,pokemon go 大針蜂,pokemon go 大針蜂 色違,go對戰聯盟,pokemon go 社群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