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軸活動主角是「花舞鳥帽」?「阿羅拉阿羅拉」四選一特殊調查如何選?




在阿羅拉的季節結束之前,我們還規劃了最後一場活動來讓本季華麗收尾!在「阿羅拉阿羅拉」活動期間,訓練家可以進行一個特殊調查,課題和獎勵將依你選擇的路線而異。

只要你完成了阿羅拉的四個特殊調查,就能在2022年5月25日至6月1日的活動期間內解鎖季節尾聲特殊調查!

回顧你在阿羅拉地區中最喜歡的島嶼吧。在這次特殊調查中,你將能在美樂美樂島、阿卡拉島、烏拉烏拉島和波尼島中做選擇,依據你的選擇享受不同的任務和獎勵!

季節尾聲調查入場券也有在商店販售,售價為4.99美金(或是等值當地貨幣)*。

不論你是否有完成阿羅拉的4個特殊調查,你都能在商店中購買季節尾聲特殊調查的入場券,獲得更豐厚的獎勵。

完成挑戰來推進你的「傑出收藏家」獎牌進度,以及獲得15,000 XP、15顆高級球,和與岩狗狗相遇的機會。

💰💰 贊助rios的工作→ https://rios.pro/sponsor/
🔴 按此訂閱rios→ http://rios.in/riosarc
📩 合作查詢→ im@rios.pro
🎥 rios的主頻道→ http://rios.in/rioscircle
🎎 rios的合作頻道→ http://rios.in/saaiitv

~~~~~~~~~~~~~~~~~~~~~~~~
🎓🎓 想跟我學做Youtuber? 🎓🎓

可參加rios創辦的Youtuber GO網上課程!
Youtuber GO 是一間專門教授香港人做Youtuber的網絡學校!

🎓官網→ https://www.youtubergo.com
~~~~~~~~~~~~~~~~~~~~~~~~

📢 rios的推薦影片 📢

● Youtuber GO 為香港人而創辦的Youtuber網絡學校!

● Pokemon HOME 2.0將支援BDSP和阿爾宙斯,全新「奇異球」登場

● 5月活動內容來了!鰭鰭即將登場,取消了1皮幣禮盒?!

☆★ 最新動向 (馬上知道最新消息)★☆
● Pokemon HK集中地 https://www.pokemon.com.hk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tam/ (鐵道模型)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circle/ (最新動向)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poke.mum/ (Pokemon相關)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ioscircle/
● Saaii的網站 http://www.saaii.net

【關鍵字】
Youtuber Go,學做Youtuber, rios, rios arc, rios circle, 弧圓亂語,rios arc 弧圓亂語, 廣東話諺語考死你, Youtuber 專訪, 香港 Youtuber,pokemon go 攻略,pokemon go 香港,pokemon go 香港 攻略,pokemon go 秘技,pokemon go 日月,pokemon go 阿羅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