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聖誕活動清單!超多新精靈喔!洛奇亞鳳王新100IV數值、最佳隊伍!




搬運寶可夢信使鳥將帶著新朋友重返「Pokémon GO Holiday」,和各位一起度過歡樂的新年假期!自台灣時間2018年12月19日清晨起至2019年1月2日止,擁有冰及飛行屬性的信使鳥將帶著迷唇姐、狃拉、小山豬、雪童子、海豹球、雪笠怪等冰屬性寶可夢一起回到Pokémon GO!還有,戴著鮮紅色帽子的皮卡丘也有可能會出現在地圖上喔!

說到假期,當然不能忘記送禮!在上述活動期間內,7公里蛋孵出鈴鐺響、小卡比獸、利歐路、小球飛魚的機率將會變高!多多贈送友情禮物,表示你對朋友的感謝吧!為了鼓勵各位訓練家多多孵蛋,活動期間內,訓練家們每天都可以在寶可補給站獲得一個只能使用一次的孵化器,記得去確認喔。

還有還有!自台灣時間12月19日清晨起至12月22日止,捕捉寶可夢和傳送寶可夢給博士時可獲得的糖果將會加倍;自12月23日清晨起至12月26日止,捕捉寶可夢時可獲得的星星沙子將會加倍,請務必趁這個機會強化寶可夢!自12月27日清晨起至12月30日止,捕捉寶可夢時的XP加倍!另外,自12月31日清晨起至1月2日止,孵化器和超級孵化器孵蛋所需的行走距離將減為平常的一半。

此外,商店裡也推出了應景的換裝道具,以信使鳥為主題的毛衣、手套和靴子隆重登場!

換上新造型並好好享用這些獎勵,和Pokémon GO一起度過一個難忘的新年假期吧!

「週末特別團體戰」將於台灣時間12月15日清晨至12月17日在遊戲中登場!活動期間內,擁有超能力及飛行屬性的傳說的寶可夢「洛奇亞」和擁有火及飛行屬性的傳說的寶可夢「鳳王」將降臨各地道館的傳說團體戰!

活動時間
台灣時間12月15日清晨至12月17日止

活動內容
– 傳說的寶可夢「洛奇亞」和「鳳王」重返傳說團體戰
– 有機會遇見異色洛奇亞和鳳王

☆★ 按此訂閱rios→ http://rios.in/riosarc
★☆ rios的主頻道→ http://rios.in/rioscircle
☆★ 合作查詢→ im@rios.pro
★☆ rios的合作頻道→ http://rios.in/saaiitv

★☆ rios的推薦影片 ★☆

● 【PTCGO直播教學】卡牌、遊戲規則超新手教學! | Pokemon卡牌

● 洛奇亞&鳳王再度回歸!! 又有機會捕捉色違傳説寶可夢了!!

● POKEMON GO|開戰!PVP體驗心得!一次兩顆神奧之石!?

☆★ 最新動向 (馬上知道最新消息)★☆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tam/ (鐵道模型)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circle/ (最新動向)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poke.mum/ (Pokemon相關)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ioscircle/
● Saaii的網站 http://www.saaii.net

【關鍵字】
rios, rios arc, rios circle, 弧圓亂語,rios arc 弧圓亂語, 廣東話諺語考死你, Youtuber 專訪, 香港 Youtuber,Pokemon go 色違,pokemon go 攻略,pokemon go 香港,pokemon go 香港 攻略,pokemon go 秘技,pokemon go 聖誕活動,pokemon go 洛奇亞,pokemon go 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