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社群日終極大復刻,色違時拉比大派街!12月活動詳情




100%捉到色違時拉比,還可以傳送到Pokemon HOME,再送到劍盾,大家可以開小號捕捉喔!12月社群日將複刻2019-2020的所有主角,把握機會進化拿限定技能吧!

異色時拉比即將來到Pokémon GO!只要完成12月14日起推出的特殊調查,就能獲得捕捉異色時拉比的機會!在此同時,武藏、小次郎也將再次在遊戲裡出沒。這次活動的構想將在國外上映的寶可夢電影系列最新作品『Pokémon the Movie: Secrets of the Jungle』。

香港時間12月14日8:00~

你將可以在遊戲中領取到特殊調查「異色總讓人分心」。只要完成此特殊調查,就能獲得捕捉異色時拉比的機會。此外,這次武藏和小次郎將代替維羅博士領導各位完成調查,敬請期待這次不太一樣的特殊調查!
武藏和小次郎將再次乘著喵喵熱氣球出現!這舉止怪異的兩個人似乎從GO火箭隊手上收到了不一樣的暗影寶可夢!請各位務必挑戰再次出沒的武藏和小次郎!
以武藏和小次郎在電影『Pokémon the Movie: Secrets of the Jungle』中服飾為主題的換裝道具將在商店中上架,每位訓練家都可以免費領取,千萬別忘了去看看。
活動時間結束後,你將無法領取特殊調查「異色總讓人分心」或在遊戲中遇見武藏和小次郎。我們將於日後宣布活動結束時間,請持續保持關注。
香港時間12月14日8:00~12月21日22:00

全新探險家皮卡丘將在地圖上和團體戰中出現!如果你的運氣夠好,或許還能遇見異色皮卡丘也說不定喔。此外,探險家皮卡丘將在香港時間12月15日18:00~19:00的寶可夢聚焦時刻登場。聚焦時刻活動時間內,捕捉寶可夢時可獲得的糖果加倍。
活動時間內,試著拍幾張GO Snapshot照片吧。也許武藏和小次郎會驚喜現身也說不定喔!
香港時間12月14日8:00~12月17日22:00

和叢林有關的寶可夢將會在遊戲中登場!
咕咕、石居蟹、螺釘地鼠、木棉球和長鼻葉等寶可夢在地圖上出現的機率將會提高,甚至還有機會遇見罕見的鐵蟻!
毛頭小鷹、沙漠蜻蜓、大舌頭和大嘴蛙將會在團體戰中出現;如果你夠幸運,甚至還有機會遇見異色毛頭小鷹!
5km蛋將能孵出毛頭小鷹、寶寶丁、盆才怪、迷唇娃、電擊怪和鴨嘴寶寶;如果你夠幸運,甚至還有機會孵出異色毛頭小鷹!
香港時間12月25日8:00~22:00

武藏和小次郎的喵喵熱氣球將出現得更頻繁!

#riosarc #pokemongo #色違時拉比

💰💰 贊助rios的工作→ https://rios.pro/sponsor/
🔴 按此訂閱rios→ http://rios.in/riosarc
📩 合作查詢→ im@rios.pro
🎥 rios的主頻道→ http://rios.in/rioscircle
🎎 rios的合作頻道→ http://rios.in/saaiitv

~~~~~~~~~~~~~~~~~~~~~~~~
🎓🎓 想跟我學做Youtuber? 🎓🎓

可參加rios創辦的Youtuber GO網上課程!
Youtuber GO 是一間專門教授香港人做Youtuber的網絡學校!

🎓官網→ https://www.youtubergo.com
~~~~~~~~~~~~~~~~~~~~~~~~

📢 rios的推薦影片 📢

● Youtuber GO 為香港人而創辦的Youtuber網絡學校!

☆★ 最新動向 (馬上知道最新消息)★☆
● Pokemon HK集中地 https://www.pokemon.com.hk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tam/ (鐵道模型)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circle/ (最新動向)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poke.mum/ (Pokemon相關)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ioscircle/
● Saaii的網站 http://www.saaii.net

【關鍵字】
Youtuber Go,學做Youtuber, rios, rios arc, rios circle, 弧圓亂語,rios arc 弧圓亂語, 廣東話諺語考死你, Youtuber 專訪, 香港 Youtuber,pokemon go 攻略,pokemon go 香港,pokemon go 香港 攻略,pokemon go 秘技,pokemon go 更新,pokemon 隱藏資訊,pokemon go 色違時拉比,pokemon go 12月社群日,pokemon go 社群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