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尾搶錢活動!踏冰人偶竟然係課金限定?!




伽勒爾魔牆人偶率先在Pokemon GO登場,但可惜是課金限定,N記很缺錢喔。有感受到涼意嗎?有聽到遠處的踢踏聲嗎?那就表示伽勒爾魔牆人偶就在附近!舞蹈寶可夢和牠的進化形態踏冰人偶,很快就會在Pokémon GO世界的售票活動中登場。但不管你有沒有入場券,都能享受這場週末活動喔!

好好享受一個寒冷、踢踏作響,並且以伽勒爾魔牆人偶為主角的寶可夢週末吧

做好迎接超酷節奏的準備吧!看起來伽勒爾魔牆人偶的登場,也讓一些冰冷或是樂音飄揚的寶可夢更容易被薰香吸引而來。香港時間2020年12月18日(星期五)10:00~12月21日(星期一)20:00,不論你是否擁有活動的入場券,你都可以享受下列活動內容。

活動內容

薰香將更容易吸引到小山豬、迷唇姐、跳跳豬、噴嚏熊、單卵細胞球、滾滾蝙蝠、果然翁等寶可夢。
如果你真的真的很幸運,或許還有機會遇見異色噴嚏熊!
獎勵加碼內容

薰香的效果將獲得強化
薰香的效果將延長為3小時
「踢、踢、踢踏踢……」特殊調查

維羅博士最近度過了有史以來最奇怪的早晨與夜晚。從某天早上在行動實驗室外踩到一大片厚冰滑倒,到晚上被神秘的踢踏舞聲響吵得無法入眠,什麼情況他都遇上了,他需要你的幫忙,來揪出是哪個寶可夢造成這些麻煩的!只要持有入場券,那不管你在何方,都可以參加這次的活動。

購買入場券、完成期間限定的各種調查課題後,就能遇見伽勒爾魔牆人偶!

活動時間

這場特殊調查將會在香港時間 2020年12月19日(星期六)10:00~2020年12月20日(星期天)20:00 舉行。
活動內容

只要購買特殊調查入場券,就能獲得下列獨家精彩遊戲體驗!

在這場特殊調查中,你將能搶先捕捉伽勒爾魔牆人偶!記得在特殊調查前多多收集糖果,讓牠進化成踏冰人偶吧!
「踢、踢、踢踏踢……」獎牌
只要完成特殊調查的課題,就能遇見雪童子、阿羅拉六尾、迷唇姐、胖丁、咕妞妞及風鈴鈴等寶可夢。
以魔牆人偶為靈感的訓練家姿勢
特殊調查課題的獎勵為3個薰香、3顆神奇糖果、30顆高級球、3張特級團體戰入場券、1個寶芬、2個冰寒誘餌模組、3個超級孵化器及3個星星碎片。
完成限定的田野調查課題後,就能遇見噴嚏熊、拉普拉斯、迷唇姐及滾滾蝙蝠。
入場券詳情

若要參加「踢、踢、踢踏踢……」特殊調查,你必須在香港時間2020年12月19日10:00~2020年12月20日20:00的活動期間內開啟Pokémon GO。領取到特殊調查後,你可以依自己的步調完成調查。
票券價格為7.99美元(或是等值當地貨幣),外加稅金或是手續費,可於商店中購買。請注意,你將無法使用寶可幣購買入場券。
購買期限為入場券上架後至香港時間2020年12月20日18:00止。敬請持續關注入場券上架時間!
此特殊調查票券將不接受退款。(遵守適用法律與服務條款中規定的例外事項。)
購買入場券及參加特殊調查

「踢、踢、踢踏踢……」特殊調查入場券將會在活動開始的數天前開始販賣。

1.點擊商店中的「瞭解詳情」。 2.點擊「購買」。 3.接著你將收到彈出訊息,通知你已獲得「踢、踢、踢踏踢……」特殊調查入場券。按下「確定」後,入場券就會出現在你的包包內。 4.你會在活動開始前獲得一面獎牌。在活動期間開啟遊戲,就能取得「踢、踢、踢踏踢……」特殊調查。 5.在2020年12月19日取得特殊調查後,就算你未能在活動結束前完成調查,也能在之後依自己的步調完成它。然而,為了你的最佳遊戲體驗,我們誠心建議訓練家們能夠盡全力地在香港時間2020年12月19日10:00~2020年12月20日20:00的活動期間內內完成這次的調查。 如果你有任何疑問,請參閱我們的 常見問題頁面或協助中心,瞭解本次的特殊調查劇情活動。

#riosarc #pokemongo

💰💰 贊助rios的工作→ https://rios.pro/sponsor/
🔴 按此訂閱rios→ http://rios.in/riosarc
📩 合作查詢→ im@rios.pro
🎥 rios的主頻道→ http://rios.in/rioscircle
🎎 rios的合作頻道→ http://rios.in/saaiitv

~~~~~~~~~~~~~~~~~~~~~~~~
🎓🎓 想跟我學做Youtuber? 🎓🎓

可參加rios創辦的Youtuber GO網上課程!
Youtuber GO 是一間專門教授香港人做Youtuber的網絡學校!

🎓官網→ https://www.youtubergo.com
~~~~~~~~~~~~~~~~~~~~~~~~

📢 rios的推薦影片 📢

● Youtuber GO 為香港人而創辦的Youtuber網絡學校!

● 12月社群日進化推薦!多隻屬性老大即將登場!注意烏波出沒..

● 100%色違夢夢!Pokemon GO Tour課金活動詳情,課還是不課?免費版褔利也不錯了吧!

☆★ 最新動向 (馬上知道最新消息)★☆
● Pokemon HK集中地 https://www.pokemon.com.hk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tam/ (鐵道模型)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circle/ (最新動向)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poke.mum/ (Pokemon相關)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ioscircle/
● Saaii的網站 http://www.saaii.net

【關鍵字】
Youtuber Go,學做Youtuber, rios, rios arc, rios circle, 弧圓亂語,rios arc 弧圓亂語, 廣東話諺語考死你, Youtuber 專訪, 香港 Youtuber,pokemon go 攻略,pokemon go 香港,pokemon go 香港 攻略,pokemon go 秘技,pokemon go 更新,pokemon 隱藏資訊,pokemon go 魔牆人偶,pokemon go 伽勒爾魔牆人偶,pokemon go 踏冰人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