酋雷姆超難捉?最佳隊伍,100IV,投球方法!火箭隊氣球令我太失望!




酋雷姆即將降臨傳說團體戰! 萊希拉姆、捷克羅姆,接下來……酋雷姆即將降臨Pokémon GO!從香港時間2020年7月8日(星期三)清晨開始,境界寶可夢——酋雷姆將在傳說團體戰中等你來挑戰。除此之外,當酋雷姆於傳說團體戰登場時,牠也會在每個星期三的團體戰約會活動中登場。

神秘的熱氣球在空中出現了,犯人正是GO火箭隊!GO火箭隊有了他們自己奇特的新交通方式後,我們想請大家留意空中的熱氣球,並與GO火箭隊手下或是幹部對戰……也許還會遇見阪木老大也說不定!? 此外,根據報告指出,熱氣球現在是數個小時會出現一次,不過我們認為熱氣球出現的頻率接下來應該會繼續提高!

點擊熱氣球來與GO火箭隊對戰-準備好接受挑戰吧!點擊GO火箭隊熱氣球,選擇你的對戰小隊,然後打敗GO火箭隊來解救暗影寶可夢吧。GO火箭隊會出現的時間有限,所以記得注意附近有無異狀,然後在他們飛走前點擊熱氣球來迎擊他們!

裝備你的火箭隊雷達來尋找GO火箭隊幹部的熱氣球-如果你想找到載著希爾拉、克里夫和亞洛的GO火箭隊熱氣球,記得裝備火箭隊雷達。

裝備你的超級火箭隊雷達來尋找阪木老大-據說GO火箭隊的老大偶爾也會乘著GO火箭隊熱氣球出現!只要啟動超級火箭隊雷達,乘著阪木老大的熱氣球就會出現!

看來維羅博士和隊長們他們對奇妙的紙片的推測是正確的!GO火箭隊飛過Pokémon GO世界的上空,我們需要大量的訓練家幫忙擊退他們!留意這些GO火箭隊熱氣球,然後繼續訓練吧。希望這能制止他們的惡行,並讓他們在造成更多衝突前就乖乖投降。不過為了以防萬一……我們或許該重新檢討一下GO Fest對戰大挑戰是否該照原訂計劃進行。我們將會持續更新相關資訊,千萬別錯過!

#pokemongo #riosarc #酋雷姆

💰💰 贊助rios的工作→ https://rios.pro/sponsor/
🔴 按此訂閱rios→ http://rios.in/riosarc
📩 合作查詢→ im@rios.pro
🎥 rios的主頻道→ http://rios.in/rioscircle
🎎 rios的合作頻道→ http://rios.in/saaiitv

~~~~~~~~~~~~~~~~~~~~~~~~
🎓🎓 想跟我學做Youtuber? 🎓🎓

可參加rios創辦的Youtuber GO網上課程!
Youtuber GO 是一間專門教授香港人做Youtuber的網絡學校!

🎓官網→ https://www.youtubergo.com
~~~~~~~~~~~~~~~~~~~~~~~~

📢 rios的推薦影片 📢

● Youtuber GO 為香港人而創辦的Youtuber網絡學校!

● Pokemon Go:Go火箭隊熱氣球來啦!! 可以在家挑戰火箭隊了!!

● Pokemon Go:4週年海報!! 第六代寶可夢將在今年登場?

☆★ 最新動向 (馬上知道最新消息)★☆
● Pokemon HK集中地 https://www.pokemon.com.hk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tam/ (鐵道模型)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circle/ (最新動向)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poke.mum/ (Pokemon相關)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ioscircle/
● Saaii的網站 http://www.saaii.net

【關鍵字】
Youtuber Go,學做Youtuber, rios, rios arc, rios circle, 弧圓亂語,rios arc 弧圓亂語, 廣東話諺語考死你, Youtuber 專訪, 香港 Youtuber,pokemon go 攻略,pokemon go 香港,pokemon go 香港 攻略,pokemon go 秘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