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化週活動詳情!超難收集的色違結草兒家族!




也許我們從寶可夢身上學到最重要的其中一件事,就是我們都有能力進化成更棒、更強大的自己──而我們有時只是需要一點動力或幫助!讓我們在首次的進化週活動和團體戰日中,一起慶祝你與寶可夢在這一年裡的成長吧。讓寶可夢進化的方法眾多,有時候是性別差異,有時候需使用特別道具,或是得將牠設為夥伴帶牠出去走走,亦或是得在特定時段或特定誘餌模組附近才能讓特定寶可夢進化,這週就一起來探索進化的奧妙吧。

進化週 團體戰中出現進化道具的機率將會提高,而且誘餌模組的效果也會延長。除此之外,使用特殊方法進化的寶可夢出現機率將會提高。

活動時間 * 香港時間2019年12月6日清晨起至12月12日止

活動內容

伊布、大岩蛇、毒薔薇還有結草兒等使用特殊方法進化的寶可夢,在野外、團體戰還有田野調查中出現的機率將會提高。
大舌頭、飛天螳螂、拉魯拉絲、波克基古等使用特殊方法進化的寶可夢將在團體戰中登場。
活動期間內,能從2公里蛋孵出小福蛋、無畏小子、醜醜魚和結草兒等寶可夢的機率將會提高。
完成活動限定田野調查課題,就能獲得能幫助你進化特定寶可夢的進化道具。
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異色結草兒(草木蓑衣)、結草兒(砂土蓑衣),和結草兒(垃圾蓑衣)!
獎勵加碼內容

所有誘餌模組的效果時間將延長為 1小時 (包含冰寒、磁鐵及藥草誘餌模組)。
進化寶可夢時可獲得的XP加倍
參加團體戰時可獲得進化道具
進化週的團體戰日

活動時間 * 當地時間2019年12月7日(星期六)11:00~14:00

活動內容

在一星團體戰中挑戰妙蛙種子、小火龍和傑尼龜。
在二星團體戰中挑戰妙蛙草、火恐龍和卡咪龜。
在四星團體戰中挑戰妙蛙花、噴火龍和水箭龜。
在團體戰日活動時間內旋轉道館的轉盤,最多可獲得五張免費的團體戰入場券。這些團體戰入場券只能在活動時間內使用。你無法同時持有超過一張以上的免費團體戰入場券。

#riosarc #pokemongo

💰💰 贊助rios的工作:https://rios.pro/sponsor/
🔴 按此訂閱rios→ http://rios.in/riosarc
📩 合作查詢→ im@rios.pro
🎥 rios的主頻道→ http://rios.in/rioscircle
🎎 rios的合作頻道→ http://rios.in/saaiitv

~~~~~~~~~~~~~~~~~~~~~~~~
🎓🎓 想跟我學做Youtuber? 🎓🎓

可參加rios創辦的Youtuber GO網上課程!
Youtuber GO 是一間專門教授香港人做Youtuber的網絡學校!

🎓官網→ https://www.youtubergo.com
~~~~~~~~~~~~~~~~~~~~~~~~

📢 rios的推薦影片 📢

● Youtuber GO 為香港人而創辦的Youtuber網絡學校!

● 再訪盔甲鳥巢(卑南文化公園)!鴨子哪裡人驗明正身!!

● 火箭隊特殊調查遭遇更新&團戰神奇糖果減少!?蹲點盔甲鳥巢1.5小時收穫!?

☆★ 最新動向 (馬上知道最新消息)★☆
● Pokemon HK集中地 https://www.pokemon.com.hk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tam/ (鐵道模型)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circle/ (最新動向)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poke.mum/ (Pokemon相關)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ioscircle/
● Saaii的網站 http://www.saaii.net

【關鍵字】
Youtuber Go,學做Youtuber, rios, rios arc, rios circle, 弧圓亂語,rios arc 弧圓亂語, 廣東話諺語考死你, Youtuber 專訪, 香港 Youtuber,pokemon go 攻略,pokemon go 香港,pokemon go 香港 攻略,pokemon go 秘技,pokemon go 進化週,pokemon go 進化道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