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緣地區慶祝活動!送你3張遠距離入場券!




在神奧地區慶祝活動結束之後,豐緣地區的慶祝活動即將登場!

活動時間

香港時間2021年1月19日(星期二)10:00~2021年1月24日(星期天)20:00

活動內容

木守宮、火稚雞、水躍魚、傲骨燕、呆火駝、可可多拉、天秤偶、毒薔薇、瑪沙那、利牙魚、朝北鼻、吼爆彈,還有更多寶可夢在野外出現的機率將會提高。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異色可可多拉喔!

可從5公里蛋中孵出下列寶可夢:向尾喵、可可多拉、觸手百合、太古羽蟲、龍蝦小兵、寶貝龍和鐵啞鈴。

完成活動限定田野調查課題,獲得星星沙子和捕捉木守宮、火稚雞、水躍魚、可可多拉、吼吼鯨、正電拍拍和負電拍拍等寶可夢的機會。

下列寶可夢於團體戰中的出現機率將會提高。

木守宮、火稚雞、水躍魚、可可多拉、寶貝龍和拉魯拉絲即將在一星團體戰中登場。
大嘴娃、阿勃梭魯、斗笠菇、噗噗豬和晃晃斑即將在三星團體戰中登場。
固拉多和蓋歐卡將於傳說團體戰中登場。
在活動期間,捕捉木守宮、火稚雞、水躍魚、可可多拉、朝北鼻、土居忍士、寶貝龍、正電拍拍和負電拍拍來完成以豐緣地區為主題的收藏家挑戰後,便可獲得3個銀色凰梨果、XP和薰香。打開「今天」標籤頁來追蹤你的進度吧!

在活動期間將金屬怪進化為巨金怪,牠就能學會先前社群日的專用特殊招式「彗星拳」!

活動期間內將舉辦限時挑戰。只要完成下列以豐緣地區為主題的課題,就能獲得下列獎勵:

捕捉2隻蓋歐卡即可獲得10顆蓋歐卡的糖果。
捕捉2隻固拉多即可獲得10顆固拉多的糖果。
捕捉30隻寶可夢即可獲得30顆精靈球。
完成所有限時挑戰課題後,除了能獲得3000XP和一顆銀色凰梨果,還能遇見學會「暴風」的烈空坐。如果你夠幸運,你甚至有機會能遇見異色烈空坐!
為了協助各位多多挑戰蓋歐卡和固拉多,我們將在台灣時間1月20日清晨起至1月25日止,在商店中推出免費的禮盒,內含3張免費的遠距團體戰入場券,千萬別錯過!

城都地區是我們下一個目的地!慶祝城都地區的活動將於2021年1月26日(星期二)~2021年1月31日(星期天)舉行。活動日期接近時,我們將分享更多細節,敬請持續保持關注!

#riosarc #pokemongo

💰💰 贊助rios的工作→ https://rios.pro/sponsor/
🔴 按此訂閱rios→ http://rios.in/riosarc
📩 合作查詢→ im@rios.pro
🎥 rios的主頻道→ http://rios.in/rioscircle
🎎 rios的合作頻道→ http://rios.in/saaiitv

~~~~~~~~~~~~~~~~~~~~~~~~
🎓🎓 想跟我學做Youtuber? 🎓🎓

可參加rios創辦的Youtuber GO網上課程!
Youtuber GO 是一間專門教授香港人做Youtuber的網絡學校!

🎓官網→ https://www.youtubergo.com
~~~~~~~~~~~~~~~~~~~~~~~~

📢 rios的推薦影片 📢

● Youtuber GO 為香港人而創辦的Youtuber網絡學校!

● 【洩密】終於可以一次過傳送美錄坦給博士!還可以透視蛋中精靈?

● Pokemon招聘大量職位,寶可夢慨念顧問入職條件要正傳遊戲全通關!

☆★ 最新動向 (馬上知道最新消息)★☆
● Pokemon HK集中地 https://www.pokemon.com.hk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tam/ (鐵道模型)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circle/ (最新動向)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poke.mum/ (Pokemon相關)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ioscircle/
● Saaii的網站 http://www.saaii.net

【關鍵字】
Youtuber Go,學做Youtuber, rios, rios arc, rios circle, 弧圓亂語,rios arc 弧圓亂語, 廣東話諺語考死你, Youtuber 專訪, 香港 Youtuber,pokemon go 攻略,pokemon go 香港,pokemon go 香港 攻略,pokemon go 秘技,pokemon go 更新,pokemon 隱藏資訊,pokemon go 豐緣地區活動,pokemon go 彗星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