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錄坦關卡全列表!教你極速破關攻略!原來還有必定找到百變怪的方法!




教你如何捉到百變怪,極速完成美錄坦任務!

為了慶祝Nintendo Switch軟體『精靈寶可夢 Let’s Go! 皮卡丘 / Let’s Go! 伊布』上市,我們在遊戲裡準備了各式各樣的活動喔!

幻之寶可夢「美錄坦」仍然是個謎樣的存在。為了解開這隻鋼屬性寶可夢的謎,維羅博士正在尋求各位訓練家的協助。趕快去確認新的特殊調查,一起來解開美錄坦之謎吧!

除了特殊調查之外,田野調查中也將於台灣時間11月17日清晨起至11月27日止,新增與『精靈寶可夢 Let’s Go! 皮卡丘 / Let’s Go! 伊布!』內稀有寶可夢相關的課題。此外,在上述期間內,皮卡丘、伊布、菊石獸、化石盔等來自關都地區的寶可夢也會更常出現,千萬別錯過。

另外,為了紀念『精靈寶可夢 Let’s Go! 皮卡丘 / Let’s Go! 伊布』上市,我們準備了皮卡丘帽和伊布帽要送給各位,記得去商店裡看看喔!

自台灣時間11月24日清晨起至11月26日止,伊布的進化形態火伊布、水伊布、雷伊布、月亮伊布、太陽伊布以及皮卡丘的進化形態雷丘和阿羅拉雷丘在道館團體戰裡出現的機率將會提高,和皮卡丘和伊布一起慶祝嶄新冒險的開始吧!

☆★ 按此訂閱rios→ http://rios.in/riosarc
★☆ rios的主頻道→ http://rios.in/rioscircle
☆★ 合作查詢→ im@rios.pro
★☆ rios的合作頻道→ http://rios.in/saaiitv

★☆ rios的推薦影片 ★☆

● 【PTCGO直播教學】卡牌、遊戲規則超新手教學! | Pokemon卡牌

● 【精靈寶可夢GO】POKEMON GO|美錄坦特殊調查登場!1-9關資訊!另外歡慶活動跟特殊調查息息相關!大家務必趁早解完!

● Pokemon Go:一起慶祝Let’s Go系列上市!!! 新特殊調查課題,新色違,新獎勵&新帽子

☆★ 最新動向 (馬上知道最新消息)★☆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tam/ (鐵道模型)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circle/ (最新動向)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poke.mum/ (Pokemon相關)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ioscircle/
● Saaii的網站 http://www.saaii.net

【關鍵字】
rios, rios arc, rios circle, 弧圓亂語,rios arc 弧圓亂語, 廣東話諺語考死你, Youtuber 專訪, pokemon go 香港 攻略,pokemon go 香港,pokemon go 秘技,美錄坦 捕捉方法,美錄坦 100iv,美錄坦 入手方法,美錄坦 資料,pokemon go 美錄坦,pokemon 第八代,pokemon go 第八代,美錄坦 switch,美錄坦 pokemon go,美錄坦 pokemon let’s go,美錄坦任務,美錄坦 攻略,pokemon go 百變怪,pokemon go 如何捉百變怪,pokemon go 百變怪巢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