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奧地區慶祝活動!再下星期就是豐緣地區活動!




我要圓陸鯊和利歐路的糖!!!

我們希望你在合眾地區主題慶祝活動玩得愉快!在期待「Pokémon GO Tour:關都地區」開幕的同時,我們將繼續前往不同地區冒險。接下來要去的是神奧地區!

活動時間

香港時間2021年1月12日(星期二)10:00~2021年1月17日(星期日)20:00

活動內容

草苗龜、小火焰猴、波加曼、魅力喵、大牙狸、雪笠怪、飄飄球、泳圈鼬、沙河馬、鉗尾蠍和三蜜蜂、東施喵、頭蓋龍、盾甲龍在野外的出現機率將會提高。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異色泳圈鼬喔!
下列寶可夢將於5公里蛋中孵出:圓法師、含羞苞、盆才怪、不良蛙、沙河馬。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孵出銅鏡怪、頭蓋龍和盾甲龍喔!
盡情享受活動限定田野調查課題,獲得與草苗龜、小火焰猴、波加曼、頭蓋龍、盾甲龍和泳圈鼬等寶可夢相遇的機會,以及星星沙子等獎勵。
下列寶可夢將於團體戰出現。
小貓怪、圓陸鯊、草苗龜、小火焰猴、波加曼和泳圈鼬將在一星團體戰中登場。
霓虹魚、河馬獸、毒骷蛙和長耳兔將在三星團體戰中登場。
席多藍恩將在傳說團體戰中登場。
超級噴火龍Y、超級水箭龜和超級暴雪王將在超級團體戰中登場。
在活動期間內捕捉草苗龜、小火焰猴、波加曼、泳圈鼬、三蜜蜂、頭蓋龍、盾甲龍,以及變成暗影寶可夢的臭鼬噗和雪笠怪,完成神奧主題的「收藏家挑戰」吧!你將能獲得星星沙子、1個磁鐵誘餌模組和15顆高級球等獎勵。在「今天」標籤頁可以追蹤挑戰進度喔!
下一站:豐緣!豐緣地區的慶祝活動將於2021年1月19日(星期二)~2021年1月24日(星期日)舉行。我們將在活動日期接近時公布更多細節。敬請持續關注!

#riosarc #pokemongo

💰💰 贊助rios的工作→ https://rios.pro/sponsor/
🔴 按此訂閱rios→ http://rios.in/riosarc
📩 合作查詢→ im@rios.pro
🎥 rios的主頻道→ http://rios.in/rioscircle
🎎 rios的合作頻道→ http://rios.in/saaiitv

~~~~~~~~~~~~~~~~~~~~~~~~
🎓🎓 想跟我學做Youtuber? 🎓🎓

可參加rios創辦的Youtuber GO網上課程!
Youtuber GO 是一間專門教授香港人做Youtuber的網絡學校!

🎓官網→ https://www.youtubergo.com
~~~~~~~~~~~~~~~~~~~~~~~~

📢 rios的推薦影片 📢

● Youtuber GO 為香港人而創辦的Youtuber網絡學校!

● 在Pokemon GO留名的好機會,爭取成為遊戲中的NPC!香港能免費拿Gucci服裝,收藏家挑戰詳情!|

● 神奧地區慶典將至色違泳圈鼬登場!S6下半季內容捕捉輕飄飄&季末再送一張厲害一般招式學習器!【精靈寶可夢GO】

☆★ 最新動向 (馬上知道最新消息)★☆
● Pokemon HK集中地 https://www.pokemon.com.hk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tam/ (鐵道模型)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circle/ (最新動向)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poke.mum/ (Pokemon相關)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ioscircle/
● Saaii的網站 http://www.saaii.net

【關鍵字】
Youtuber Go,學做Youtuber, rios, rios arc, rios circle, 弧圓亂語,rios arc 弧圓亂語, 廣東話諺語考死你, Youtuber 專訪, 香港 Youtuber,pokemon go 攻略,pokemon go 香港,pokemon go 香港 攻略,pokemon go 秘技,pokemon go 更新,pokemon 隱藏資訊,pokemon go 神奧地區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