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風驟雨的天氣週活動詳情!官方首次公佈土地雲靈獸形態資訊!




Pokemon GO 隨著「電力十足」活動進入尾聲,我們接獲預報指出,在雨天或強風天出現的寶可夢即將更頻繁地出現。敬請期待Pokémon GO首次舉辦的「天氣週」活動!

活動時間

香港時間3月24日(星期三)10:00~3月29日(星期一)20:00

活動內容

在整個「天氣週」活動期間,飄浮泡泡於野外的出現機率將會提高,長翅鷗和鴨寶寶等喜歡在雨天或強風天出現的寶可夢也會登場。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異色飄浮泡泡(雨水的樣子)喔!
可達鴨、蚊香蝌蚪、青綿鳥、飄飄球、小球飛魚、圓蝌蚪和鴨寶寶將於5公里蛋中孵出。
下列寶可夢將於團體戰中出現。
一星團體戰:呆呆獸、麻麻小魚等。
三星團體戰:大王燕、大嘴鷗等。
傳說團體戰:雷電雲(靈獸形態)。
超級團體戰:超級雷電獸、超級暴雪王、超級黑魯加。
完成活動限定田野調查和限時調查,能獲得捕捉飄浮泡泡(雨水的樣子)等寶可夢的機會。
全新春季主題換裝道具將在商店上架!
香港時間3月24日(星期三)10:00~3月27日(星期六)10:00期間,蓮葉童子、泥巴魚、水伊布等寶可夢在野外的出現機率將會提高。
香港時間3月27日(星期六)10:00~3月29日(星期一)20:00期間,傲骨燕、豆豆鴿、盔甲鳥等寶可夢在於野外的出現機率將會提高。
獎勵加碼內容

捕捉獲得天氣優勢的寶可夢的話,獲得的星星沙子將會增加。
隨著風雨減弱,雷電雲(靈獸形態)將離開傳說團體戰,為龍捲雲(靈獸形態)騰出空間,讓牠在Pokémon GO首次亮相!這樣一來,就剩下一種擁有靈獸形態的寶可夢還沒現身了。關於土地雲(靈獸形態)的出現資訊,請留意日後的消息!

#pokemongo #riosarc #雷電雲

💰💰 贊助rios的工作→ https://rios.pro/sponsor/
🔴 按此訂閱rios→ http://rios.in/riosarc
📩 合作查詢→ im@rios.pro
🎥 rios的主頻道→ http://rios.in/rioscircle
🎎 rios的合作頻道→ http://rios.in/saaiitv

~~~~~~~~~~~~~~~~~~~~~~~~
🎓🎓 想跟我學做Youtuber? 🎓🎓

可參加rios創辦的Youtuber GO網上課程!
Youtuber GO 是一間專門教授香港人做Youtuber的網絡學校!

🎓官網→ https://www.youtubergo.com
~~~~~~~~~~~~~~~~~~~~~~~~

📢 rios的推薦影片 📢

● Youtuber GO 為香港人而創辦的Youtuber網絡學校!

● 靈獸雷電晚餐約會!下波活動天氣週活動預告色違漂浮泡泡登場!

● 靈獸雷電雲換招登場,超越捷克羅姆!?電力十足活動驚喜登場!!

☆★ 最新動向 (馬上知道最新消息)★☆
● Pokemon HK集中地 https://www.pokemon.com.hk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tam/ (鐵道模型)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circle/ (最新動向)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poke.mum/ (Pokemon相關)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ioscircle/
● Saaii的網站 http://www.saaii.net

【關鍵字】
Youtuber Go,學做Youtuber, rios, rios arc, rios circle, 弧圓亂語,rios arc 弧圓亂語, 廣東話諺語考死你, Youtuber 專訪, 香港 Youtuber,pokemon go 攻略,pokemon go 香港,pokemon go 香港 攻略,pokemon go 秘技,pokemon go 龍捲雲靈獸形態, pokemon go 龍捲雲靈獸形態配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