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隊幹部超詳盡攻略,助你輕鬆戰勝克里夫!最難是遇到卡比獸!




Pokemon GO的克里夫很難打嗎?他的卡比獸真的很難纏!本影片為你介紹最佳打法,更教你秘技能輕鬆獲勝!

完成特殊調查,挑戰阪木老大──打倒GO火箭隊幹部,證明自己是個厲害的訓練家後,你就會收到維羅博士用來尋找「超級火箭隊雷達」的特殊調查。超級火箭隊雷達能協助你找到阪木老大!不過請各位行動時務必小心,有些手下已經知道你想做什麼了。他們可能會假扮成阪木老大,試圖混淆你的超級火箭隊雷達。此外,有訓練家和我們回報說,阪木老大會在對戰時派出淪落為暗影寶可夢的傳說的寶可夢!

維羅博士和隊長們是如何開發出「火箭隊雷達」和「超級火箭隊雷達」的呢?來看看維羅博士的調查報告吧。

Pokémon GO的世界正面臨新的威脅,我們需要所有勇敢的訓練家一起挺身而出,打倒GO火箭隊幹部與阪木老大。我們要全力阻止GO火箭隊的邪惡計畫!
💰💰 贊助rios的工作:https://rios.pro/sponsor/
🔴 按此訂閱rios→ http://rios.in/riosarc
📩 合作查詢→ im@rios.pro
🎥 rios的主頻道→ http://rios.in/rioscircle
🎎 rios的合作頻道→ http://rios.in/saaiitv

~~~~~~~~~~~~~~~~~~~~~~~~
🎓🎓 想跟我學做Youtuber? 🎓🎓

可參加rios創辦的Youtuber GO網上課程!
Youtuber GO 是一間專門教授香港人做Youtuber的網絡學校!

🎓官網→ https://www.youtubergo.com
~~~~~~~~~~~~~~~~~~~~~~~~

📢 rios的推薦影片 📢

● Youtuber GO 為香港人而創辦的Youtuber網絡學校!

● 阪木老大超詳盡攻略,助你輕鬆戰勝!暗影雷鳥成功入手!

● 【新科技】Pokemon GO專用AR眼鏡即將推出,你會買嗎?

☆★ 最新動向 (馬上知道最新消息)★☆
● Pokemon HK集中地 https://www.pokemon.com.hk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tam/ (鐵道模型)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circle/ (最新動向)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poke.mum/ (Pokemon相關)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ioscircle/
● Saaii的網站 http://www.saaii.net

【關鍵字】
Youtuber Go,學做Youtuber, rios, rios arc, rios circle, 弧圓亂語,rios arc 弧圓亂語, 廣東話諺語考死你, Youtuber 專訪, 香港 Youtuber,pokemon go 攻略,pokemon go 香港,pokemon go 香港 攻略,pokemon go 秘技,go 火箭隊,go 火箭隊隊長,pokemon go 火箭隊幹部,火箭隊幹部活動,火箭隊隊長地圖,pokemon go 神秘零件,神秘零件 獲得方法,神秘零件 入手方法,火箭隊幹部,火箭隊幹部雷達,火箭隊雷達,暗影中逼近的威脅 攻略,火箭隊幹部 攻略,暗影三神鳥,pokemon go 克里夫 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