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影中逼近的威脅任務列表!如何重複挑戰阪木老大?




跟著影片中的特殊調查任務去完成,你就能找出阪木老大!而且這任務原來是會重置的!

世界危在旦夕!GO火箭隊隊長克里夫、希爾拉和亞洛已經在Pokémon GO中現身,準備與世界各地的訓練家正面交鋒了!他們不只帶來了全新的暗影寶可夢,而且還間接證明了在維羅博士心中存在許久的猜測:GO火箭隊的老大阪木可能再過不久就會現蹤。

GO火箭隊的幹部們和阪木老大似乎是用新科技來隱藏他們的據點。請各位使用維羅博士、史帕克、布蘭雪和坎迪拉共同開發的新裝置「火箭隊雷達」來探索周遭,完成特殊調查。一起來挑戰GO火箭隊幹部和阪木老大吧!

特殊調查「暗影中逼近的威脅」──協助維羅博士追查GO火箭隊幹部和阪木老大。

尋找神秘零件──GO火箭隊手下在輸掉對戰時會在對戰現場留下神秘零件。使用這些零件來組裝可用來追蹤GO火箭隊幹部的「火箭隊雷達」吧。

組裝火箭隊雷達──GO火箭隊幹部也藏身在在寶可補給站中。只要收集到6個神秘零件,就能組裝火箭隊雷達來偵查他們的行蹤。使用火箭隊雷達來掃描你的周遭區域,找出GO火箭隊幹部的藏身之處。

與GO火箭隊幹部對戰──克里夫、希爾拉和亞洛已經在Pokémon GO中現身了!只有持有火箭隊雷達的訓練家能找出他們的藏身之處,打倒他們並拯救他們手上的暗影寶可夢。請注意,這些暗影寶可夢可能跟平常的暗影寶可夢不太一樣!

完成特殊調查,挑戰阪木老大──打倒GO火箭隊幹部,證明自己是個厲害的訓練家後,你就會收到維羅博士用來尋找「超級火箭隊雷達」的特殊調查。超級火箭隊雷達能協助你找到阪木老大!不過請各位行動時務必小心,有些手下已經知道你想做什麼了。他們可能會假扮成阪木老大,試圖混淆你的超級火箭隊雷達。此外,有訓練家和我們回報說,阪木老大會在對戰時派出淪落為暗影寶可夢的傳說的寶可夢!

維羅博士和隊長們是如何開發出「火箭隊雷達」和「超級火箭隊雷達」的呢?來看看維羅博士的調查報告吧。

Pokémon GO的世界正面臨新的威脅,我們需要所有勇敢的訓練家一起挺身而出,打倒GO火箭隊幹部與阪木老大。我們要全力阻止GO火箭隊的邪惡計畫!

☆★ 按此訂閱rios→ http://rios.in/riosarc
★☆ rios的主頻道→ http://rios.in/rioscircle
☆★ 合作查詢→ im@rios.pro
★☆ rios的合作頻道→ http://rios.in/saaiitv

~~~~~~~~~~~~~~~~~~~~~~~~
★☆ 想跟我學做Youtuber? ★☆

可參加rios創辦的Youtuber GO網上課程!
Youtuber GO 是一間專門教授香港人做Youtuber的網絡學校!

官網→ https://www.youtubergo.com
~~~~~~~~~~~~~~~~~~~~~~~~

★☆ rios的推薦影片 ★☆

● Youtuber GO 為香港人而創辦的Youtuber網絡學校!

● Pokemon Go:《暗影中逼近的威脅》 所有階段課題&獎勵!!

● 暗影中逼近的威脅完成,順利擊敗阪木老大陣容參考&捕捉暗影神獸

☆★ 最新動向 (馬上知道最新消息)★☆
● Pokemon HK集中地 https://www.pokemon.com.hk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tam/ (鐵道模型)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circle/ (最新動向)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poke.mum/ (Pokemon相關)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ioscircle/
● Saaii的網站 http://www.saaii.net

【關鍵字】
Youtuber Go,學做Youtuber, rios, rios arc, rios circle, 弧圓亂語,rios arc 弧圓亂語, 廣東話諺語考死你, Youtuber 專訪, 香港 Youtuber,pokemon go 攻略,pokemon go 香港,pokemon go 香港 攻略,pokemon go 秘技,go 火箭隊,go 火箭隊隊長,pokemon go 阪木老大,阪木老大活動,火箭隊隊長地圖,pokemon go 神秘零件,神秘零件 獲得方法,神秘零件 入手方法,火箭隊幹部,火箭隊幹部雷達,火箭隊雷達,暗影中逼近的威脅 攻略,阪木老大 攻略,暗影三神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