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拉比登場了!不能捉夢夢了嗎?比卡超也戴墨鏡了!




你知道Pokémon GO已經兩歲了嗎?感謝各位在這兩年來陪伴我們一起冒險、一起捕捉寶可夢!

即日起至7月31日止,戴著草帽和太陽眼鏡的「夏日皮卡丘」將會出現在地圖上,和我們一起慶祝歡樂的兩週年!還想要更多皮卡丘嗎?商店裡準備了整組的「皮卡丘發燒友」換裝道具,只要你的「皮卡丘粉絲」獎牌等級越高,就能購買越多皮卡丘發燒友的換裝道具。除此之外,我們還準備了和夏日皮卡丘一模一樣的淚滴型墨鏡,所有訓練家都可以購買喔!

我們非常感謝各位訓練家這兩年來不吝和我們分享許許多多的冒險故事,今後也請各位繼續和我們分享你的冒險歷程。另外,追尋幻之寶可夢「時拉比」的特殊調查即將登場,敬請期待!

☆★ 按此訂閱rios→ http://rios.in/riosarc
★☆ rios的主頻道→ http://rios.in/rioscircle
☆★ 合作查詢→ im@rios.pro
★☆ rios的合作頻道→ http://rios.in/saaiitv

★☆ rios的推薦影片 ★☆

● 加農水砲更新2段式,時拉比即將上綫?

● POKEMON GO|夏日皮卡丘活動驚見”時拉比”訊息~明日色違急凍鳥準備啟動!

● 2018夏天·日本橫須賀活動資訊,新色違寶可夢將會是長翅膀鷗

☆★ 最新動向 (馬上知道最新消息)★☆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tam/ (鐵道模型)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circle/ (最新動向)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poke.mum/ (Pokemon相關)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ioscircle/
● Saaii的網站 http://www.saaii.net

【關鍵字】
rios, rios arc, rios circle, 弧圓亂語,rios arc 弧圓亂語, 廣東話諺語考死你, Youtuber 專訪, 香港 Youtuber,色違時拉比,色違雪拉比,色違史拉比,Pokemon go 色違,閃光時拉比,閃光雪拉比,pokemon go 夏日皮卡丘,pokemon go 色違雪拉比,史拉比 新技能,pokemon go 香港 攻略,pokemon go 香港,pokemon go 秘技,時拉比 特殊調查,時拉比 特殊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