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邀請好友一起打代歐奇希斯!全型態技能分析,能力跟哥達無異?




來能獲得VIP團體戰入場券不用失望,這次教你如何獲得代歐奇希斯VIP團體戰的入場券!

9月21日起,DNA寶可夢「代歐奇希斯」將會取代超夢在「VIP團體戰」登場!幻之寶可夢代歐奇希斯是在豐緣地區被發現的超能力屬性寶可夢,擁有普通形態、攻擊形態、防禦形態、速度形態這4種不同的形態。在下一次的「VIP團體戰」中,代歐奇希斯將會以「普通形態」現身。

在此特別為大家再次說明「VIP團體戰」的規則。「VIP團體戰」只有受到邀請的訓練家才能參加,只要你平時曾在對象道館進行團體戰,就有機會受到邀請並獲得參加「VIP團體戰」所需的「VIP團體戰入場券」。「VIP團體戰入場券」上記載有「VIP團體戰」的舉行時間,你必須在指定時間前往對象道館,與其他訓練家們一同挑戰強敵。你可以透過道館資訊中顯示的標籤,來確認該道館是否會舉行「VIP團體戰」。

在代歐奇希斯降臨「VIP團體戰」之後,你將可以把收到的「VIP團體戰入場券」分享給1位朋友,邀請朋友一起參加對戰,可邀請的對象僅限友誼等級在「麻吉好朋友」以上的朋友。多和朋友一起參加團體戰、互送禮物和交換寶可夢,提高你與朋友的友誼等級吧!

準備好挑戰「代歐奇希斯」了嗎?祝各位訓練家旗開得勝!

☆★ 按此訂閱rios→ http://rios.in/riosarc
★☆ rios的主頻道→ http://rios.in/rioscircle
☆★ 合作查詢→ im@rios.pro
★☆ rios的合作頻道→ http://rios.in/saaiitv

★☆ rios的推薦影片 ★☆

● 香港Pokemon Hub竟然有限定產品?尋找沉睡的卡比獸

● 10月份社群日凖神獸“鐡啞鈴”,代歐奇希斯的各種技能

● 發卷啦~10月2日大戰外星人!!

☆★ 最新動向 (馬上知道最新消息)★☆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tam/ (鐵道模型)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circle/ (最新動向)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poke.mum/ (Pokemon相關)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ioscircle/
● Saaii的網站 http://www.saaii.net

【關鍵字】
rios, rios arc, rios circle, 弧圓亂語,rios arc 弧圓亂語, 廣東話諺語考死你, Youtuber 專訪, 香港 Youtuber,pokemon go 攻略,pokemon go 香港,pokemon go 香港 攻略,pokemon go 秘技,pokemon go 秘技,代歐奇希斯,pokemon go 代歐奇希斯,代歐奇希斯pokemon go,色違 代歐奇希斯,代歐奇希斯 Ex-Raid,代歐奇希斯 數據,代歐奇希斯 超夢,vip 團體戰 邀請,vip 團體戰 好友,代歐奇希斯 邀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