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錯誤公佈了新技能是XX!😂 色違班基拉斯要來了!Pokemon Go 6月社群日注意事項!




6月的Pokemon GO社群日消息公佈了,這次的主角是人氣很高的幼基拉斯!只要能在這段時間內讓沙基拉斯進化成班基拉斯,牠就能學會特別的招式。

請注意,即使在活動時間內使用招式學習器,寶可夢也無法學會這招特別的招式。

☆★ 按此訂閱rios→ http://rios.in/riosarc
★☆ rios的主頻道→ http://rios.in/rioscircle
☆★ 合作查詢→ im@rios.pro
★☆ rios的合作頻道→ http://rios.in/saaiitv

★☆ rios的推薦影片 ★☆

●【精靈寶可夢GO】POKEMON GO|6月社群日主角就是幼基拉斯,岩石霸主要換人了!?

● 【Pokémon Go】二世代寶可夢 由基拉/幼基拉斯(Larvitar) 進化 班吉拉/班基拉斯 (Tyranitar)

● 【Pokemon GO : 精靈寶可夢GO】5~7月社群日寶可夢 小火龍 幼基拉斯 傑尼龜!

☆★ 最新動向 (馬上知道最新消息)★☆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tam/ (鐵道模型)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circle/ (最新動向)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poke.mum/ (Pokemon相關)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ioscircle/

【關鍵字】
rios, rios arc, rios circle, 弧圓亂語,rios arc 弧圓亂語, 廣東話諺語考死你, Youtuber 專訪, 香港 Youtuber,色違幼基拉斯,色違班基拉斯,色違沙基拉斯,Pokemon go 色違,閃光幼基拉斯,閃光班基拉斯,pokemon go 社群日,色違幼基拉斯 進化,色違沙基拉斯 進化,色違班基拉斯 進化,pokemon go 色違班基拉斯,班基拉斯 特別技能,班基拉斯 特別招式,班吉拉 新技,班吉拉 新招,班基拉斯 擊落,班吉拉 擊落,6月 社群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