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新活動,全新登入畫面,暗示新合眾精靈即將登場!




隨著12月最後的活動2019 Pokémon GO Holiday結束,2020也近在眼前!在我們迎接2020年的同時,以下的活動即將登場:

GO火箭隊特殊調查
1月突破性進展獎勵:學會「冰礫」或「冰凍光束」的拉普拉斯
開啟時時刻刻冒險模式,參加孵蛋馬拉松
席多藍恩重返團體戰
新年新合眾寶可夢
1月GO火箭隊特殊調查

與GO火箭隊的戰鬥持續進行中!在1月開始全新特殊調查,協助維羅博士與隊長們打敗這個邪惡組織。這是你挑戰阪木老大,並解救傳說的寶可夢:暗影火焰鳥的好機會。

各位訓練家,GO火箭隊的惡行永不休止,而我們也不能停下腳步!請留意每個月維羅博士的全新GO火箭隊特殊調查。欲知更多詳情,請參考我們的客服中心文章。

1月突破性進展獎勵:學會「冰礫」和「冰凍光束」的拉普拉斯

台灣時間2020年1月2日(星期四)清晨~2020年2月1日(星期六),只要在田野調查中達成突破性進展,就能遇見學會「冰礫」和「冰凍光束」的拉普拉斯。你還記得嗎?這隻特別的拉普拉斯上次出現已經是2018年的事了喔。

這隻擁有水屬性與冰屬性寶可夢絕對會成為你對戰小隊中的一員大將,所以千萬別錯過這個遇見學會「冰礫」和「冰凍光束」的拉普拉斯的機會!

開啟時時刻刻冒險模式,參加孵蛋馬拉松

快把孵化器準備好吧!台灣時間2020年1月3日(星期五)清晨~2020年1月16日(星期四),孵蛋馬拉松活動即將回歸。訓練家們,這是個達成新年新希望,開始運動的好時機!只要走越多路,就越有機會獲得更多星星沙子、神奇糖果和合眾之石等獎勵,所以請趕快開啟「時時刻刻冒險」模式吧! 此外,活動期間內派對帽刺尾蟲、派對帽果然翁、派對帽拉達、派對帽皮卡丘和派對帽皮丘也將會在地圖上、團體戰中,或是從蛋裡出現。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異色派對帽拉達、異色派對帽皮卡丘、異色派對帽皮丘、異色派對帽刺尾蟲或異色派對帽果然翁喔。

席多藍恩重返團體戰

台灣時間2020年1月8日(星期三)清晨~2020年2月4日(星期二),席多藍恩將重返傳說團體戰!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異色席多藍恩!席多藍恩擁有結實的鋼鐵身軀和如熔岩般滾燙的血液,這隻火山口寶可夢想必能成為你對戰小隊中的火屬性及鋼屬性的重炮攻擊手吧。

新新年新合眾寶可夢

還記得來自合眾地區的寶可夢是何時加入Pokémon GO的嗎?我們收到報告,可能有更多來自合眾的寶可夢即將登場了!訓練家們,請睜大眼睛,持續關注最新消息。我們很快就會與各位分享更多詳情!

訓練家,你最期待哪個活動呢?在社群媒體上與我們分享,並加上 #PokemonGO 主題標籤吧!讓我們用整整一個月的超讚活動一起迎接2020年的開始吧!

#riosarc #pokemongo

💰💰 贊助rios的工作:https://rios.pro/sponsor/
🔴 按此訂閱rios→ http://rios.in/riosarc
📩 合作查詢→ im@rios.pro
🎥 rios的主頻道→ http://rios.in/rioscircle
🎎 rios的合作頻道→ http://rios.in/saaiitv

~~~~~~~~~~~~~~~~~~~~~~~~
🎓🎓 想跟我學做Youtuber? 🎓🎓

可參加rios創辦的Youtuber GO網上課程!
Youtuber GO 是一間專門教授香港人做Youtuber的網絡學校!

🎓官網→ https://www.youtubergo.com
~~~~~~~~~~~~~~~~~~~~~~~~

📢 rios的推薦影片 📢

● Youtuber GO 為香港人而創辦的Youtuber網絡學校!

● 與一月活動一同迎接新年!五項活動內容一齊狂歡!火老四他回來了!

● Pokemon Go:回顧2019年,這些活動你還記得嗎??

☆★ 最新動向 (馬上知道最新消息)★☆
● Pokemon HK集中地 https://www.pokemon.com.hk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tam/ (鐵道模型)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circle/ (最新動向)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poke.mum/ (Pokemon相關)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ioscircle/
● Saaii的網站 http://www.saaii.net

【關鍵字】
Youtuber Go,學做Youtuber, rios, rios arc, rios circle, 弧圓亂語,rios arc 弧圓亂語, 廣東話諺語考死你, Youtuber 專訪, 香港 Youtuber,pokemon go 攻略,pokemon go 香港,pokemon go 香港 攻略,pokemon go 秘技,pokemon go 新合眾精靈,pokemon go 牙牙,pokemon go 5代精靈,pokemon go 暗影火焰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