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朋友系統懶人包!最詳盡、魔鬼細節大公開!未知圖騰、色違星塵價目表!禮物竟然有上限?




本影片詳盡解說Pokemon Go的朋友和交易系統,拆解各魔鬼細節,詳列交易的星塵所需數量,實測交易色違、神獸、未知圖騰!望能幫助大家快速了解朋友系統和Pokemon交易方法,特意製作出這個朋友系統懶人包!

我們在此向各位訓練家宣布,眾所期待的「朋友」功能將在本週加入Pokémon GO!各位訓練家不只能和現實世界中的朋友們一起冒險,也可以在遊戲中互相幫忙、贈送禮物和交換寶可夢。朋友之間的友誼等級越高,能獲得的獎勵就越多。

每個訓練家都有獨特的ID「訓練家代碼」,只要輸入訓練家代碼,便能傳送朋友申請給該訓練家,請對方新增你為朋友。你也可以把訓練家代碼分享給其他訓練家,請他們輸入代碼,來將你新增為朋友。朋友申請獲得對方的許可後,兩人就能成為朋友,朋友名單上也會顯示彼此的名字。

新增朋友功能後,當你旋轉寶可補給站和道館的轉盤時,除了道具之外,你還可以獲得特別的「友情禮物」。雖然獲得友情禮物的你沒辦法打開它,但你可以將它贈送給朋友名單上的朋友。友情禮物的內容除了有道具之外,有時還會出現蛋。如果運氣夠好,甚至可以從這顆蛋裡孵出阿羅拉的樣子的寶可夢!贈送友誼禮物時,系統會為你附上一張註明獲得友情禮物地點的明信片,你可以用友情禮物來告訴朋友你現在在何處旅行。

贈送友情禮物、和朋友一起參加團體戰或道館對戰可以提升「友誼等級」。友誼等級越高,和朋友一起玩遊戲時能獲得的獎勵就越多。友誼等級分做「朋友、好朋友、給力好朋友、麻吉好朋友、正港好朋友」五個等級。舉例來說,如果和友誼等級為「給力好朋友」的朋友一起參加團體戰或道館對戰,進行攻擊時可獲得「攻擊獎勵」,讓你們的形勢更加有利。

當然,和朋友交換寶可夢也能提升友誼等級。只要兩人的訓練家等級都在10以上,而且兩人之間距離在一定範圍內,就可交換盒子裡的寶可夢。交換時需要使用星星沙子,但你送出去的那隻寶可夢將會送你糖果做為餞別的禮物,而且只要交換的兩隻寶可夢被捕捉到的地點距離越遠,能獲得的糖果就會越多。

交換傳說的寶可夢、異色寶可夢、或是尚未登錄至圖鑑的寶可夢時,需進行「特殊交換」。只有友誼等級為「好朋友、給力好朋友、麻吉好朋友、正港好朋友」的朋友之間才能進行特殊交換,一天只能進行一次,且交換時消耗的星星沙子會比交換一般寶可夢時多上許多。但只要友誼等級越高,消耗的星星沙子就會越少!

☆★ 按此訂閱rios→ http://rios.in/riosarc
★☆ rios的主頻道→ http://rios.in/rioscircle
☆★ 合作查詢→ im@rios.pro
★☆ rios的合作頻道→ http://rios.in/saaiitv

★☆ rios的推薦影片 ★☆

● 雷吉艾斯登場!捕捉技巧,朋友/交換功能使用分享!

● [最新]雷吉艾斯登場,比急凍鳥強嗎?

● 下一個登場的傳説寶可夢是它們??

☆★ 最新動向 (馬上知道最新消息)★☆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tam/ (鐵道模型)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circle/ (最新動向)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poke.mum/ (Pokemon相關)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ioscircle/
● Saaii的網站 http://www.saaii.net

【關鍵字】
rios, rios arc, rios circle, 弧圓亂語,rios arc 弧圓亂語, 廣東話諺語考死你, Youtuber 專訪, 香港 Youtuber,雷吉艾斯,雷吉艾斯 捕捉方法,雷吉艾斯 100iv,雷吉艾斯 最高cp,雷吉艾斯 捕捉教學,雷吉艾斯 如何捉,雷吉艾斯 攻略,雷吉艾斯 pokemon go,雷吉艾斯 最佳隊伍,pokemon go,pokemon go 雷吉艾斯,雷吉艾斯 IV,雷吉艾斯 點捉,雷吉艾斯 教學,雷吉艾斯 捕捉,雷吉艾斯 色違,pokemon go 攻略,pokemon go 香港,pokemon go 香港 攻略,pokemon go 秘技,pokemon go 朋友,pokemon go 加朋友,pokemon go 朋友 code,pokemon go 交易,pokemon go 朋友系統,pokemon go trade,pokemon go 交易 星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