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HOME活動詳情,色違美錄坦再次開放,把握時間喔!




把握時間捕捉色違美錄坦!為了慶祝Pokémon GO與Pokémon HOME正式開放連結,我們將舉辦一場特別的活動!活動期間內,只要開啟神秘盒子,就有機會遇見異色美錄坦。我們還準備了能領到大比鳥超級能量的限時挑戰和能遇見呆呆獸及百變怪的田野調查課題。此外,超級大比鳥的CP在活動期間內將會獲得加成,所以還沒讓大比鳥超級進化的訓練家請千萬別錯過這個機會!

活動時間

香港時間2020年11月17日8:00~11月23日22:00

活動內容

下列寶可夢在野外出現的機率將會提高:百變怪、咕咕、鐵炮魚、咕妞妞、哎呀球菇、呆呆獸、阿羅拉穿山鼠、阿羅拉地鼠、小磁怪、多邊獸、木棉球、觸手百合、太古羽蟲、哎呀球菇、超音蝠
可從5公里蛋中孵出下列寶可夢:呆呆獸、菊石獸、化石盔、觸手百合、太古羽蟲、尼多朗、尼多蘭
搬運小匠、齒輪兒、小貓怪、阿羅拉六尾、小磁怪、呆呆獸,還有更多寶可夢將在團體戰中現蹤。
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異色呆呆獸!
我們將舉辦活動限定限時調查,你將有機會遇見圓陸鯊和呆呆獸,並獲得大比鳥超級能量、精靈球、樹果,以及更多獎勵。
各位訓練家將有機會在活動限定的田野調查課題中遇見呆呆獸、百變怪等多種寶可夢。
在活動期間,超級大比鳥將獲得CP加成。
記得在活動期間內啟動神秘盒子——有機會遇見異色美錄坦!活動結束後,異色美錄坦將躲到隱秘的地方。如果你找到牠的話,請務必要跟我們說一聲喔!
台灣時間2020年11月17日清晨~2020年11月24日,你將能在傳說團體戰中挑戰畢力吉翁、代拉基翁和勾帕路翁。
商店裡推出了「美錄梅塔 羽絨外套」、「美錄梅塔 羽絨背心」、「美錄梅塔鞋」和「巨木博士的眼鏡」等特別的換裝道具。別忘了去商店裡看看喔!

💰💰 贊助rios的工作→ https://rios.pro/sponsor/
🔴 按此訂閱rios→ http://rios.in/riosarc
📩 合作查詢→ im@rios.pro
🎥 rios的主頻道→ http://rios.in/rioscircle
🎎 rios的合作頻道→ http://rios.in/saaiitv

~~~~~~~~~~~~~~~~~~~~~~~~
🎓🎓 想跟我學做Youtuber? 🎓🎓

可參加rios創辦的Youtuber GO網上課程!
Youtuber GO 是一間專門教授香港人做Youtuber的網絡學校!

🎓官網→ https://www.youtubergo.com
~~~~~~~~~~~~~~~~~~~~~~~~

📢 rios的推薦影片 📢

● Youtuber GO 為香港人而創辦的Youtuber網絡學校!

● Pokemon Go:Pokemon Home活動登場!! 可以遭遇色違美錄坦&呆呆獸!!

● Pokemon Go:「連接Pokemon Home」功能登場!! 免費入手一隻超極巨化的美錄梅塔!!

☆★ 最新動向 (馬上知道最新消息)★☆
● Pokemon HK集中地 https://www.pokemon.com.hk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tam/ (鐵道模型)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circle/ (最新動向)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poke.mum/ (Pokemon相關)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ioscircle/
● Saaii的網站 http://www.saaii.net

【關鍵字】
Youtuber Go,學做Youtuber, rios, rios arc, rios circle, 弧圓亂語,rios arc 弧圓亂語, 廣東話諺語考死你, Youtuber 專訪, 香港 Youtuber,pokemon go 攻略,pokemon go 香港,pokemon go 香港 攻略,pokemon go 秘技,pokemon go 更新,pokemon 隱藏資訊,pokemon go pokemon home,pokemon go pokemon home 連動,pokemon go pokemon home 連動教學,pokemon home教學,色違美錄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