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Day活動開始,複製精靈會更強嗎?推薦最佳隊伍!




複製奇異花、複製噴火龍、複製水箭龜終於來了,牠們的能力會更強嗎?

活動時間

香港時間2020年2月26日(星期三)清晨~2020年3月2日(星期一)

活動內容

戴著派對帽的寶可夢將會登場! 戴上派對帽的皮卡丘和伊布將會在地圖上出現。此外,訓練家也有機會從7公里蛋中孵出戴著派對帽的傑尼龜、妙蛙種子或小火龍。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這些寶可夢的異色形態喔!
裝甲超夢將逆襲傳說團體戰! 裝甲超夢即將重返傳說團體戰,千萬別錯過!

記得那些複製寶可夢嗎? 複製寶可夢即將加入Pokémon GO!為了慶祝Pokémon Day,複製寶可夢妙蛙花、噴火龍和水箭龜將和裝甲超夢一同在團體戰中現身!對了,別忘了在活動期間拍張 #GOsnapshot 照片,「複製皮卡丘」有可能會出現在你的照片裡,而你將有機會捕捉牠喔!

獎勵加碼內容

訓練家每天可以進行最多2次特殊交換 欲知更多關於特殊交換的詳情。
派對帽尼多力諾和派對帽耿鬼現身團體戰!

活動時間 香港時間2020年3月1日(星期天)14:00~17:00

活動內容

派對帽尼多力諾將會在2星團體戰登場。
學會「舌舔」和「精神強念」的派對帽耿鬼將會在4星團體戰登場。
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戴著派對帽的異色尼多力諾或異色耿鬼!
在活動期間內旋轉道館的轉盤,最多可獲得5張免費對戰入場券。包包裡一次只能放一張免費對戰入場券,請先用完一張再領取下一張。
感謝你陪伴我們走過這段旅程,我們和你一樣,非常期待全新的一年!

#riosarc #pokemongo

💰💰 贊助rios的工作→ https://rios.pro/sponsor/
🔴 按此訂閱rios→ http://rios.in/riosarc
📩 合作查詢→ im@rios.pro
🎥 rios的主頻道→ http://rios.in/rioscircle
🎎 rios的合作頻道→ http://rios.in/saaiitv

~~~~~~~~~~~~~~~~~~~~~~~~
🎓🎓 想跟我學做Youtuber? 🎓🎓

可參加rios創辦的Youtuber GO網上課程!
Youtuber GO 是一間專門教授香港人做Youtuber的網絡學校!

🎓官網→ https://www.youtubergo.com
~~~~~~~~~~~~~~~~~~~~~~~~

📢 rios的推薦影片 📢

● Youtuber GO 為香港人而創辦的Youtuber網絡學校!

● 超長名字活動開跑!複製寶可夢御三家團體戰!擁有社群日絕版招式&4.5星團體戰推薦對戰

● Pokemon Go:慶祝《寶可夢日》活動!! 派對帽寶可夢,裝甲超夢,複製寶可夢登場!!

☆★ 最新動向 (馬上知道最新消息)★☆
● Pokemon HK集中地 https://www.pokemon.com.hk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tam/ (鐵道模型)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circle/ (最新動向)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poke.mum/ (Pokemon相關)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ioscircle/
● Saaii的網站 http://www.saaii.net

【關鍵字】
Youtuber Go,學做Youtuber, rios, rios arc, rios circle, 弧圓亂語,rios arc 弧圓亂語, 廣東話諺語考死你, Youtuber 專訪, 香港 Youtuber,pokemon go 攻略,pokemon go 香港,pokemon go 香港 攻略,pokemon go 秘技,pokemon go pokemon day,pokemon day 2020,pokemon go 複製精靈,複製寶可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