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FEST 2021額外獎勵公佈,跟你分析究極解鎖的獎勵是否阿爾宙斯!




Go Fest 2021大降價,$38值得課嗎?Go Fest兩天活動玩甚麼?免費也能享受大部份內容,只是課金能遇到美洛耶塔,更多色違,甚至有色違未知圖騰!

除了已經公佈的「Pokémon GO Fest 2021」的消息,訓練家們還能體驗以下內容:

香港時間7月17日(星期六)清晨~7月19日(星期一)14:00,每天最多能進行6次特殊交換。

在星期六和星期天的活動期間內,在野外遇見戴著美洛耶塔造型帽的「皮卡丘」。運氣好的話,還有機會遇到異色型態喔!

在7月17日(星期六)的活動期間內,下列寶可夢將於團體戰出現:

「單首龍」、戴著美洛耶塔造型帽的「伽勒爾蛇紋熊」和「伽勒爾小火馬」將在一星團體戰出現。運氣好的話,還有機會遇到異色型態喔!
「戰舞郎」、「頭蓋龍」和「伽勒爾雙彈瓦斯」將在三星團體戰登場。
在星期六和星期天的活動期間內讓「超音波幼蟲」(大顎蟻的進化形態)進化成「沙漠蜻蜓」,牠將學會「大地之力」。

在星期六和星期天的活動期間內讓「奇魯莉安」(拉魯拉絲的進化形態)進化成「沙奈朵」,牠將學會「同步干擾」。

持有Pokémon GO Fest 2021入場券的訓練家將能享受到更多內容。詳情如下:

部分在活動期間內遭遇的寶可夢將學會特別的招式。請注意,持有入場券才能遇見這些寶可夢。
「流行偶像皮卡丘」將學會「吸取之吻」,「搖滾巨星皮卡丘」將學會「彗星拳」。你可以在完成特殊調查後,選擇想遇見的寶可夢!
戴著美洛耶塔造型帽的「沙漠蜻蜓」將學會「大地之力」,戴著美洛耶塔造型帽的「沙奈朵」將學會「同步干擾」。你能在完成特殊調查後出現的畫面裡,選擇想遇見的寶可夢作為調查獎勵!你在這裡做出的選擇,將決定能遇見戴著美洛耶塔造型帽的「沙漠蜻蜓」還是「沙奈朵」。牠們會在特殊調查的獎勵登場,而運氣好的話,也有機會用薰香吸引到。至於未選擇的寶可夢,則可以在活動期間內用薰香吸引牠們未穿著特殊服裝的姿態。
在星期六的活動期間內完成特殊調查後,記得拍攝GO Snapshot照片!在拍攝之後,你將依據之前做出的選擇遇見「流行偶像皮卡丘」或「搖滾巨星皮卡丘」。
在星期天的活動期間內完成特殊調查後,記得拍攝GO Snapshot照片!在拍攝之後,你將依據之前做出的選擇遇見戴著美洛耶塔造型帽的「沙漠蜻蜓」或「沙奈朵」。
你選擇的皮卡丘除了會影響遊戲配樂,也會影響獲得的訓練家姿勢!
選擇流行偶像皮卡丘的訓練家將獲得偶像姿勢
選擇搖滾巨星皮卡丘的訓練家將獲得搖滾姿勢
Pokémon GO Fest 2021限定的換裝道具也會登場!

令人期待的音樂主題換裝道具將於香港時間7月17日(星期六)清晨在遊戲內商店登場。千萬別錯過附有咕妞妞、吼爆彈和爆音怪造型圖案的上衣、貼圖和吉他盒背包!
持有入場券的訓練家完成特殊調查後,能獲得一件限定的美洛耶塔上衣。
從香港時間7月17日(星期六)清晨開始,所有人無論是否持有入場券,都能免費獲得Pokémon GO Fest 2021上衣。

#pokemongo #riosarc #gofest2021

💰💰 贊助rios的工作→ https://rios.pro/sponsor/
🔴 按此訂閱rios→ http://rios.in/riosarc
📩 合作查詢→ im@rios.pro
🎥 rios的主頻道→ http://rios.in/rioscircle
🎎 rios的合作頻道→ http://rios.in/saaiitv

~~~~~~~~~~~~~~~~~~~~~~~~
🎓🎓 想跟我學做Youtuber? 🎓🎓

可參加rios創辦的Youtuber GO網上課程!
Youtuber GO 是一間專門教授香港人做Youtuber的網絡學校!

🎓官網→ https://www.youtubergo.com
~~~~~~~~~~~~~~~~~~~~~~~~

📢 rios的推薦影片 📢

● Youtuber GO 為香港人而創辦的Youtuber網絡學校!

● GO FEST 2021大降價!$38值得課?香港能抓到兩隻地區限定,幻獸會是美洛耶塔?

● 全新Switch OLED值得入手嗎?新舊機有何分別?10月推出剛好可用消費券入手做機主?

☆★ 最新動向 (馬上知道最新消息)★☆
● Pokemon HK集中地 https://www.pokemon.com.hk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tam/ (鐵道模型)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circle/ (最新動向)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poke.mum/ (Pokemon相關)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ioscircle/
● Saaii的網站 http://www.saaii.net

【關鍵字】
Youtuber Go,學做Youtuber, rios, rios arc, rios circle, 弧圓亂語,rios arc 弧圓亂語, 廣東話諺語考死你, Youtuber 專訪, 香港 Youtuber,pokemon go 攻略,pokemon go 香港,pokemon go 香港 攻略,pokemon go 秘技,pokemon go fest 2021, go fest 香港, pokemon go 未知圖騰,pokemon go 謝米,pokemon go 美洛耶塔,pokemon go 阿爾宙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