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eyond超大量更新!第6代精靈正式登場,Lv上限上調到50,趕及獲得榮耀四十獎勵!




甲賀忍蛙要來Pokemon GO了,你預備好了嗎?我們從四年前一起開始了這趟旅程,Pokémon GO在這段期間也進化了許多。不論是團體戰、訓練家對戰和GO火箭隊等對戰功能,或是能在世界各地遇見的600種以上的寶可夢,Pokémon GO的世界持續以令人期待的方式在改變、擴張。

2020年11月30日起,Pokémon GO將會來到完全不同的層級。我們將改變訓練家升級方式的方式,並在遊戲中加入「季節」系統。在此同時,來自卡洛斯地區的寶可夢即將在Pokémon GO中登場!

重新設計的升級系統即將登場;等級上限將提升至50!

這是我們在Pokémon GO發表以來首次調整升級系統。在這幾年來,我們加入了許多新功能並進行了許多變更,因此我們們重新檢討了整個系統,讓升級變得更加有趣、更簡單!

用全新的季節系統體驗Pokémon GO

我們在過去幾年舉辦的Pokémon GO活動中學到了許多事物,我們都有注意到哪些內容讓訓練家萬分期待。我們希望能在全新的「季節」系統中活用我們至今學到的一切。

來自卡洛斯地區的寶可夢即將登場

我們已在Pokémon GO中遇過來自關都、城都、豐緣、神奧、合眾地區的寶可夢。卡洛斯地區的寶可夢將在12月2日隆重登場!

12天的友誼活動

我們將從今天開始舉辦「友情12天」的一系列超有趣活動,各位有機會在活動中獲得各式各樣的獎勵。在GO Beyond更新結束後,各位將可以在社群日等各種活動裡活用這次的獎勵喔!

欲知更多資訊,請至部落格確認。

從2016年開始,不管是現實世界還是Pokémon GO都有了許許多多的變化,但不變的是我們依舊陪在彼此身旁,而寶可夢也仍然伴隨在我們身旁。不止Pokémon GO成長了,我們也成長了。遊戲的成長超越了我們的想像力極限,我們也很期待繼續見證它在未來繼續茁壯。沒有你,這一切都不可能會發生。

#riosarc #pokemongo #gobeyond

💰💰 贊助rios的工作→ https://rios.pro/sponsor/
🔴 按此訂閱rios→ http://rios.in/riosarc
📩 合作查詢→ im@rios.pro
🎥 rios的主頻道→ http://rios.in/rioscircle
🎎 rios的合作頻道→ http://rios.in/saaiitv

~~~~~~~~~~~~~~~~~~~~~~~~
🎓🎓 想跟我學做Youtuber? 🎓🎓

可參加rios創辦的Youtuber GO網上課程!
Youtuber GO 是一間專門教授香港人做Youtuber的網絡學校!

🎓官網→ https://www.youtubergo.com
~~~~~~~~~~~~~~~~~~~~~~~~

📢 rios的推薦影片 📢

● Youtuber GO 為香港人而創辦的Youtuber網絡學校!

● 11/25三湖神復刻團體戰!可以使用遠距離參戰!!

● Pokemon go 第6代小精靈要出現?數據找到第6代小精靈活動和圖鑑?第6代御三家簡介!

☆★ 最新動向 (馬上知道最新消息)★☆
● Pokemon HK集中地 https://www.pokemon.com.hk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tam/ (鐵道模型)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circle/ (最新動向)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poke.mum/ (Pokemon相關)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ioscircle/
● Saaii的網站 http://www.saaii.net

【關鍵字】
Youtuber Go,學做Youtuber, rios, rios arc, rios circle, 弧圓亂語,rios arc 弧圓亂語, 廣東話諺語考死你, Youtuber 專訪, 香港 Youtuber,pokemon go 攻略,pokemon go 香港,pokemon go 香港 攻略,pokemon go 秘技,pokemon go 更新,pokemon 隱藏資訊,pokemon go 卡洛斯,pokemon go 6代,pokemon go LV50,pokemon go 甲賀忍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