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火箭隊破壞寶可夢巢穴活動詳情!新增色違喵喵怪!超難分辨!




GO火箭隊幹部的出現似乎讓寶可夢的棲息地產生了一些變化!我們還在調查這些特定寶可夢近期出現機率提高的原因。也許牠們跟GO火箭隊的發源地有關係……?

活動日期

香港時間2019年11月8日(星期五)清晨~2019年11月14日(星期四)

活動內容

喵喵、阿柏蛇還有瓦斯彈等特定的寶可夢出現的機率提高。我們的研究發現,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在野外或是團體戰中遇見異色喵喵!
團體戰中將出現和GO火箭隊阪木老大有關的寶可夢!

除此之外,我們還有以下發現。

GO火箭隊開始派出下列暗影寶可夢:小磁怪、喇叭芽、穿山鼠、多邊獸和果然翁。
GO火箭隊幹部手中的暗影寶可夢是喵喵、飛天螳螂和狃拉。唯一的問題就是,我們還不知道誰帶著哪隻寶可夢。
目前相關資訊仍不完整,所以我們還在持續進行調查。在此同時,請繼續探索你的周遭世界,並與我們分享你的發現吧。

☆★ 按此訂閱rios→ http://rios.in/riosarc
★☆ rios的主頻道→ http://rios.in/rioscircle
☆★ 合作查詢→ im@rios.pro
★☆ rios的合作頻道→ http://rios.in/saaiitv

~~~~~~~~~~~~~~~~~~~~~~~~
★☆ 想跟我學做Youtuber? ★☆

可參加rios創辦的Youtuber GO網上課程!
Youtuber GO 是一間專門教授香港人做Youtuber的網絡學校!

官網→ https://www.youtubergo.com
~~~~~~~~~~~~~~~~~~~~~~~~

★☆ rios的推薦影片 ★☆

● Youtuber GO 為香港人而創辦的Youtuber網絡學校!

● 火箭隊幹部登場!! 僅限於指定地區!!

● GO火箭隊即將登場,已知資料整理,獎勵居然有色違暗影寶可夢&合眾之石!?

☆★ 最新動向 (馬上知道最新消息)★☆
● Pokemon HK集中地 https://www.pokemon.com.hk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tam/ (鐵道模型)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circle/ (最新動向)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poke.mum/ (Pokemon相關)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ioscircle/
● Saaii的網站 http://www.saaii.net

【關鍵字】
Youtuber Go,學做Youtuber, rios, rios arc, rios circle, 弧圓亂語,rios arc 弧圓亂語, 廣東話諺語考死你, Youtuber 專訪, 香港 Youtuber,pokemon go 攻略,pokemon go 香港,pokemon go 香港 攻略,pokemon go 秘技,go 火箭隊,go 火箭隊隊長,pokemon go 阪木老大,阪木老大活動,火箭隊隊長地圖,pokemon go 神秘零件,神秘零件 獲得方法,神秘零件 入手方法,火箭隊幹部,火箭隊幹部雷達,火箭隊雷達,暗影精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