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活動內容!大牙狸登陸5星團體戰?!代歐奇希斯、超夢夢回歸!




因有Go Fest2021的關係,Pokemon GO 7月活動內容不算很豐富。

7月突破性進展獎勵

從香港時間7月2日(星期五)清晨到8月1日(星期天),達成突破性進展將獲得捕捉「毛頭小鷹」的機會。此外,在這個月達成突破性進展時,你還會得到1張遠距團體戰入場券作為額外獎勵!

配合「探索的季節」舉辦期間,在這個月達成突破性進展時獲得的XP也會加倍喔!

在團體戰出現的寶可夢

7月的五星團體戰將出現以下寶可夢。

大牙狸將於香港時間7月1日(星期四)10:00~20:00在五星團體戰登場。前往大牙狸日部落格以瞭解更多活動資訊。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異色大牙狸喔!
香港時間7月1日(星期四)20:00~7月16日(星期五)10:00,DNA寶可夢「代歐奇希斯(防禦形態)」將於傳說團體戰登場。
香港時間7月16日(星期五)10:00~7月23日(星期五)10:00,基因寶可夢「超夢」將於傳說團體戰登場。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異色超夢喔!在「Pokémon GO Fest」第2天的傳說團體戰中會有許多寶可夢登場,所以請密切注意!在「Pokémon GO Fest」第2天,級別20以上的訓練家於對戰聯盟獎勵中遇見的只會有超夢。
關於香港時間7月23日之後登場的寶可夢,我們將在日後公布!
此外,下列超級進化寶可夢將在超級團體戰登場。

超級黑魯加:香港時間7月1日(星期四)20:00~7月16日(星期五)10:00
超級耿鬼:香港時間7月16日(星期五)10:00~7月23日(星期五)10:00
超級噴火龍X:香港時間7月23日(星期五)10:00~8月6日(星期五)10:00
在7月裡,香港時間每週三的18:00~19:00固定為「團體戰時間」。活動時間內會有下列寶可夢登場。

7月7日(星期三):代歐奇希斯(防禦形態)
7月14日(星期三):代歐奇希斯(防禦形態)
7月21日(星期三):超夢
7月28日(星期三):敬請期待
寶可夢聚焦時刻

在7月裡,寶可夢聚焦時刻將於香港時間每星期二18:00~19:00舉行,而且每次將聚焦在不同的寶可夢和特別獎勵上!

7月6日(星期二):妙蛙種子將於聚焦時刻登場,捕捉寶可夢時獲得的XP加倍。
7月13日(星期二):小火龍將於聚焦時刻登場,捕捉寶可夢時獲得的糖果加倍。
7月20日(星期二):傑尼龜將於聚焦時刻登場,傳送寶可夢時獲得的糖果加倍。
7月27日(星期二):天然雀將於聚焦時刻登場,進化寶可夢時獲得的XP加倍。

#riosarc #pokemongo

💰💰 贊助rios的工作→ https://rios.pro/sponsor/
🔴 按此訂閱rios→ http://rios.in/riosarc
📩 合作查詢→ im@rios.pro
🎥 rios的主頻道→ http://rios.in/rioscircle
🎎 rios的合作頻道→ http://rios.in/saaiitv

~~~~~~~~~~~~~~~~~~~~~~~~
🎓🎓 想跟我學做Youtuber? 🎓🎓

可參加rios創辦的Youtuber GO網上課程!
Youtuber GO 是一間專門教授香港人做Youtuber的網絡學校!

🎓官網→ https://www.youtubergo.com
~~~~~~~~~~~~~~~~~~~~~~~~

📢 rios的推薦影片 📢

● Youtuber GO 為香港人而創辦的Youtuber網絡學校!

☆★ 最新動向 (馬上知道最新消息)★☆
● Pokemon HK集中地 https://www.pokemon.com.hk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tam/ (鐵道模型)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circle/ (最新動向)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poke.mum/ (Pokemon相關)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ioscircle/
● Saaii的網站 http://www.saaii.net

【關鍵字】
Youtuber Go,學做Youtuber, rios, rios arc, rios circle, 弧圓亂語,rios arc 弧圓亂語, 廣東話諺語考死你, Youtuber 專訪, 香港 Youtuber,pokemon go 攻略,pokemon go 香港,pokemon go 香港 攻略,pokemon go 秘技,pokemon go 超夢 XL糖,pokemon go 代歐奇希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