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社群日公佈!金色青棉鳥你值得擁有!同場加推超級七夕青鳥!




5月社群日新主角是青棉鳥,因為進化七夕青鳥是要400顆糖果,加上七夕青鳥算是PVP的戰力,相信這次人氣也挺高的。

5月社群日的主角是綿鳥寶可夢「青綿鳥」!

活動時間

香港時間5月15日(星期六)11:00~17:00

活動內容

青綿鳥在野外出現的機率將會提高。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異色青綿鳥!
在活動開始到結束後的2小時內讓青綿鳥進化成「七夕青鳥」,牠將學會「月亮之力」。
在社群日拍幾張GO Snapshot,獲得驚喜!
活動期間內將推出限單次購買的社群日禮盒,售價為1280寶可幣,內含50個高級球、5個超級孵化器、5個薰香、1個厲害一般招式學習器。
只要1美元(或是當地貨幣等值金額),就能參與青綿鳥社群日限定的特殊調查故事:綿翼小鳥。請持續留意後續消息,以得知特殊調查故事的票券開賣時間。票券無法退票(遵守適用法律與服務條款中規定的例外事項)。請注意:本次特殊調查不包含遊戲內獎牌。
超級七夕青鳥將在超級團體戰首次登場!登場時間就在台灣時間5月15日(星期六)17:00,也就是5月社群日結束後。這是你收集超級七夕青鳥能量,讓七夕青鳥超級進化的大好機會!
獎勵加碼內容

在活動期間放入孵化器的蛋,孵化所需的行走距離減為四分之一
在活動期間使用薰香,效果將延長為3小時

#riosarc #pokemongo #寶可夢GO

💰💰 贊助rios的工作→ https://rios.pro/sponsor/
🔴 按此訂閱rios→ http://rios.in/riosarc
📩 合作查詢→ im@rios.pro
🎥 rios的主頻道→ http://rios.in/rioscircle
🎎 rios的合作頻道→ http://rios.in/saaiitv

~~~~~~~~~~~~~~~~~~~~~~~~
🎓🎓 想跟我學做Youtuber? 🎓🎓

可參加rios創辦的Youtuber GO網上課程!
Youtuber GO 是一間專門教授香港人做Youtuber的網絡學校!

🎓官網→ https://www.youtubergo.com
~~~~~~~~~~~~~~~~~~~~~~~~

📢 rios的推薦影片 📢

● Youtuber GO 為香港人而創辦的Youtuber網絡學校!

● XY神獸哲爾尼亞斯、伊裴爾塔爾5月登場!

● 【Pokemon GO硬數據】背包上限、星塵、XL糖果、捕捉率、皮幣是如何計算?適合新手&老手的懶人包!

☆★ 最新動向 (馬上知道最新消息)★☆
● Pokemon HK集中地 https://www.pokemon.com.hk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tam/ (鐵道模型)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circle/ (最新動向)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poke.mum/ (Pokemon相關)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ioscircle/
● Saaii的網站 http://www.saaii.net

【關鍵字】
Youtuber Go,學做Youtuber, rios, rios arc, rios circle, 弧圓亂語,rios arc 弧圓亂語, 廣東話諺語考死你, Youtuber 專訪, 香港 Youtuber,pokemon go 攻略,pokemon go 香港,pokemon go 香港 攻略,pokemon go 秘技,pokemon go 更新,pokemon go 社群日,pokemon go 青棉鳥,pokemon go 七夕青鳥,pokemon go 超級七夕青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