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活動內容!7天獎勵有輕飄飄(藍色),土地雲靈獸型態終於登場了!




土地雲靈獸型態終於登陸Pokemon GO!4月突破性進展獎勵能遇見輕飄飄(雄性的樣子)。

傳說團體戰和超級團體戰中的主角寶可夢

以下傳說寶可夢將於4月傳說團體戰中登場。

香港時間2021年3月30日(星期二)10:00~2021年4月13日(星期二)10:00,龍捲雲(靈獸形態)將首次降臨Pokémon GO。
香港時間2021年4月13日(星期二)10:00~2021年4月27日(星期二)10:00,土地雲(靈獸形態)將首次降臨Pokémon GO。
香港時間2021年4月27日(星期二)10:00開始,龍捲雲(化身形態)、雷電雲(化身形態)和土地雲(化身形態)將於傳說團體戰中再次登場。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異色雷電雲、異色龍捲雲或是異色土地雲!
此外,下列超級進化寶可夢將在超級團體戰中登場:

超級黑魯加、超級暴雪王和超級雷電獸將持續在超級團體戰中登場,直到香港時間2021年4月4日(星期天)10:00為止。
香港時間2021年4月4日(星期天)10:00開始,一隻超級進化寶可夢將於超級團體戰中驚喜登場。牠將會在超級團體戰待到這個月結束為止。敬請持續關注,以獲得更多詳情!
香港時間2021年4月5日(星期一)10:00~2021年4月20日(星期二)10:00,超級耿鬼和超級雷電獸將於超級團體戰中登場。
香港時間2021年4月20日(星期二)10:00開始,超級妙蛙花和超級暴雪王將於超級團體戰中登場。
寶可夢聚焦時刻

在4月,寶可夢聚焦時刻將於香港時間每星期二18:00~19:00舉行,並且每次將聚焦在不同的寶可夢和特別獎勵上!

2021年4月6日(星期二):捲捲耳將於聚焦時刻登場,傳送寶可夢可獲得雙倍糖果。
2021年4月13日(星期二):猴怪將於聚焦時刻登場,進化寶可夢可獲得雙倍XP。
2021年4月20日(星期二):臭泥將於聚焦時刻登場,捕捉寶可夢可獲得雙倍星星沙子。
2021年4月27日(星期二):螢光魚將於聚焦時刻登場,捕捉寶可夢可獲得雙倍XP。
4月社群日的主角寶可夢是藤藤蛇

香港時間2021年4月11日(星期天)11:00~17:00,和我們一起參加藤藤蛇社群日吧。只要在活動結束後2小時的最終期限內讓青藤蛇(藤藤蛇的進化形態)進化,就能獲得學會「瘋狂植物」的君主蛇。欲知更多詳情,請查看我們的部落格。

即將登場的新活動

更多活動細節隨後公布。

GO火箭隊限時挑戰—香港時間2021年4月1日(星期四)~2021年4月8日(星期四),完成限時挑戰就能獲得超級火箭隊雷達。用超級火箭隊雷達來找出阪木老大,並從他手中救出暗影閃電鳥!
春意漸濃—我們的年度春季活動,將於香港時間2021年4月4日(星期天)~2021年4月8日(星期四)回歸!戴著花飾的小福蛋、吉利蛋和幸福蛋出現的機率將會提高,同時還有以春季和蛋為主題的驚喜喔!
勁敵週—香港時間2021年4月13日(星期二)~2021年4月18日(星期天),經常成對出現的寶可夢將在Pokémon GO登場。
地球週—香港時間2021年4月20日(星期二)~2021年4月25日(星期天),破破袋和臭泥等寶可夢出現的機率將會提高,讓我們來捕捉牠們吧!
友誼日—在4月24日(星期六)當天,和朋友一起體驗嶄新的活動!
五月也會有許多精采的活動在等待各位訓練家來參加,記得持續關注獲得更多詳情!
每週免費禮合

4月每個星期一都能領取一個內含1張遠距團體戰入場券和其他道具的免費禮盒。

#riosarc #pokemongo

💰💰 贊助rios的工作→ https://rios.pro/sponsor/
🔴 按此訂閱rios→ http://rios.in/riosarc
📩 合作查詢→ im@rios.pro
🎥 rios的主頻道→ http://rios.in/rioscircle
🎎 rios的合作頻道→ http://rios.in/saaiitv

~~~~~~~~~~~~~~~~~~~~~~~~
🎓🎓 想跟我學做Youtuber? 🎓🎓

可參加rios創辦的Youtuber GO網上課程!
Youtuber GO 是一間專門教授香港人做Youtuber的網絡學校!

🎓官網→ https://www.youtubergo.com
~~~~~~~~~~~~~~~~~~~~~~~~

📢 rios的推薦影片 📢

● Youtuber GO 為香港人而創辦的Youtuber網絡學校!

● 4月社群日公佈!藤藤蛇為5代御三家打頭陣!烈空坐回歸,大家可以捕捉更多龍系了!

● 色違夢夢長期任務詳情公開!究竟要做多久才能完成?

☆★ 最新動向 (馬上知道最新消息)★☆
● Pokemon HK集中地 https://www.pokemon.com.hk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tam/ (鐵道模型)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circle/ (最新動向)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poke.mum/ (Pokemon相關)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ioscircle/
● Saaii的網站 http://www.saaii.net

【關鍵字】
Youtuber Go,學做Youtuber, rios, rios arc, rios circle, 弧圓亂語,rios arc 弧圓亂語, 廣東話諺語考死你, Youtuber 專訪, 香港 Youtuber,pokemon go 攻略,pokemon go 香港,pokemon go 香港 攻略,pokemon go 秘技,pokemon go 土地雲,pokemon go 土地雲靈獸形態,pokemon go 輕飄飄捕捉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