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社群日公佈!原來是11個月前的落選精靈!




被擊倒不算什麼,再站起來就好了。儘管在之前的票選活動中錯過了於社群日登場的機會,有些人也因此而感到可惜,怪力寶可夢還是證明了自己的強韌。腕力的社群日即將來臨,「以牙還牙」的時間到了!

香港時間2021年1月16日(星期六)11:00~17:00

活動內容

腕力在野外出現的機率將會提高。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異色腕力喔!
在活動開始到結束後的2小時之內讓豪力進化成怪力的話,牠將能學會「以牙還牙」。
在活動中拍幾張GO Snapshot照片,也許會有驚喜喔!
限單次購買的腕力社群日禮盒上架。內含1個厲害特殊招式學習器、4個薰香、4個星星碎片和30顆高級球,價格為1,280寶可幣。
只要1美元(或是當地貨幣等值價位)就能獲得腕力社群日限定特殊調查「腕力衝衝衝」的入場券。如果你在台灣時間2021年1月14日(星期四)15:59前購買Pokémon GO Tour:關都地區的入場券,就能免費體驗這個特殊調查喔!
請持續關注後續消息以得知特殊調查「腕力衝衝衝」入場券的開賣時間!請注意,票券無法退票(遵守適用法律與服務條款中規定的例外事項)。此外,本次特殊調查不包含遊戲內獎牌。

獎勵加碼內容

捕捉寶可夢時可獲得的星星沙子增加為3倍
在活動期間使用薰香,效果將延長為3小時。

#riosarc #pokemongo #寶可夢GO

💰💰 贊助rios的工作→ https://rios.pro/sponsor/
🔴 按此訂閱rios→ http://rios.in/riosarc
📩 合作查詢→ im@rios.pro
🎥 rios的主頻道→ http://rios.in/rioscircle
🎎 rios的合作頻道→ http://rios.in/saaiitv

~~~~~~~~~~~~~~~~~~~~~~~~
🎓🎓 想跟我學做Youtuber? 🎓🎓

可參加rios創辦的Youtuber GO網上課程!
Youtuber GO 是一間專門教授香港人做Youtuber的網絡學校!

🎓官網→ https://www.youtubergo.com
~~~~~~~~~~~~~~~~~~~~~~~~

📢 rios的推薦影片 📢

● Youtuber GO 為香港人而創辦的Youtuber網絡學校!

● Pokemon Go:1月份社群日資訊!! 2020年最後活動開始!! 記得捕捉迷你冰!!

● 迎接新活動迷你冰即將登場!鴨子來到44等囉!另外GAOLE捕捉5星噴火龍!!【精靈寶可夢GO】

☆★ 最新動向 (馬上知道最新消息)★☆
● Pokemon HK集中地 https://www.pokemon.com.hk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tam/ (鐵道模型)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circle/ (最新動向)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poke.mum/ (Pokemon相關)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ioscircle/
● Saaii的網站 http://www.saaii.net

【關鍵字】
Youtuber Go,學做Youtuber, rios, rios arc, rios circle, 弧圓亂語,rios arc 弧圓亂語, 廣東話諺語考死你, Youtuber 專訪, 香港 Youtuber,pokemon go 攻略,pokemon go 香港,pokemon go 香港 攻略,pokemon go 秘技,pokemon go 更新,pokemon go 社群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