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三週限時挑戰詳情,終於有新精靈登場了!飛翔比卡超是飛行屬性嗎?




第1週:GO Fest技能大挑戰和Pokémon GO四週年慶祝活動

這個挑戰會與每年Pokémon GO最大的慶祝活動——遊戲週年慶同時展開!Pokémon GO已經上線四年了。訓練家,在這四年裡,你的技術有進步嗎?該是來點測試的時候了!首週的挑戰會聚焦在捕捉寶可夢上,所以記得在7月3日(星期五)前把投球技巧練到完美喔! 為了慶祝Pokémon GO的四週年,特別的寶可夢將在野外、團體戰中出現,或是從蛋中孵出。其中最不能錯過的就是飛翔皮卡丘!如果你夠幸運的話,說不定還能遇見異色的飛翔皮卡丘喔!

活動時間

香港時間2020年7月3日(星期五)08:00~2020年7月8日(星期三)22:00

GO Fest技能大挑戰

完成整整3頁的GO Fest技能大挑戰、遇見鴨寶寶和飛翔皮卡丘、獲得1個星星碎片和更多好康!
如果各隊都有一百萬名訓練家在本週完成GO Fest技能大挑戰,那以下的寶可夢將會在Pokémon GO Fest 2020中登場:
一百萬名靈犀隊訓練家:風鈴鈴
一百萬名叡智隊訓練家:保母曼波
一百萬名武勇隊訓練家:吉利蛋

在「GO Fest菁英技能大挑戰」中試試身手吧!完成GO Fest技能大挑戰後,就會獲得難易度更高的課題。這些課題並非在Pokémon GO Fest 2020中讓更多寶可夢出現的必備條件,但對自己的實力有信心的訓練家請務必挑戰看看!

四週年慶祝活動

飛行屬性的寶可夢和一些戴著派對帽的寶可夢將出現在野外和團體戰,或是能從蛋中孵出來。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異色豆豆鴿喔!
鴨寶寶將在Pokémon GO初次登場!牠將在野外出沒,你也有機會從5公里蛋中孵出牠。
飛翔皮卡丘將出現在野外和團體戰中。如果你夠幸運的話,說不定還能遇見異色的飛翔皮卡丘喔!
「暑期研究」特殊調查本週將會對所有訓練家開放,所以如果去年錯過的話,那請記得在這段時間開啟遊戲領取課題喔。這個特殊調查非常適合剛入門的訓練家,除了可以獲得大量的星星沙子和XP之外,還可以遇見許多寶可夢喔。
記得在活動期間內拍張GO Snapshot來獲得驚喜喔。
鳳王團體戰週末

鳳王將會加入這場慶典!香港時間2020年7月3日(星期五)08:00~2020年7月6日(星期三)22:00,在傳說團體戰中挑戰牠吧。記得事先去商店裡買好遠距團體戰入場券喔。

第2週:GO Fest對戰大挑戰

在7月10日(星期五)前好好備戰吧,第二週的Pokémon GO Fest挑戰考驗的是對戰技巧!

活動時間

香港時間2020年7月10日(星期五)08:00~2020年7月15日(星期三)22:00

GO Fest對戰大挑戰

完成整整3頁的GO Fest對戰大挑戰、遇見飛腿郎和阿勃梭魯,並獲得1個超級火箭隊雷達和更多好康!
如果各隊都有一百萬名訓練家在本週完成GO Fest對戰大挑戰,那以下的寶可夢將在Pokémon GO Fest 2020中登場:
一百萬名靈犀隊訓練家:種子鐵球
一百萬名叡智隊訓練家:阿羅拉臭泥
一百萬名武勇隊訓練家:阿羅拉嘎啦嘎啦

在「GO Fest菁英對戰大挑戰」中試試身手吧!完成GO Fest對戰大挑戰後,就會獲得難易度更高的課題。這些課題並非在Pokémon GO Fest 2020中讓更多寶可夢出現的必備條件,但對自己的實力有信心的訓練家請務必挑戰看看!

驚喜對戰主題活動

訓練家們,準備好你最強大的寶可夢吧!香港時間2020年7月12日(星期天)11:00~14:00,將會有一場驚喜對戰主題活動等你來參加!應該不會花太多時間的!

第3週:GO Fest友誼大挑戰

向夥伴寶可夢和朋友表達你的感謝之意吧!送出友情禮物時別忘了附上友情禮物貼紙,這也許能讓你的朋友開心一整天! 為了慶祝這場夏日盛事,戴墨鏡的皮卡丘將會出現在地圖上,同時也有機會從蛋中孵出來。而根莖寶可夢——百合根娃娃也將首次在Pokémon GO中登場。

活動時間

香港時間2020年7月17日(星期五)08:00~2020年7月22日(星期三)22:00

GO Fest友誼大挑戰

完成整整3頁的GO Fest友誼大挑戰、遇見阿羅拉雷丘、百合根娃娃,並獲得1個超級幸運蛋和更多好康!
如果各隊都有一百萬名訓練家在本週完成自己的限時調查,那以下的寶可夢將在Pokémon GO Fest 2020中登場:
一百萬名靈犀隊訓練家:波克基古
一百萬名叡智隊訓練家:迷你龍
一百萬名武勇隊訓練家:燭光靈

在「GO Fest菁英友誼大挑戰」中試試身手吧!完成GO Fest友誼大挑戰後,就會獲得難易度更高的課題。這些課題並非在Pokémon GO Fest 2020中讓更多寶可夢出現的必備條件,但對自己的實力有信心的訓練家請務必挑戰看看!

以夏天為主題的活動

夏天主題的寶可夢將出現在地圖上和團體戰中,而且能從蛋裡孵出來。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異色喇叭芽喔!
百合根娃娃將在Pokémon GO中首次登場!你能在野外遇見牠,或是從5公里蛋中孵出牠。
放晴的時候,戴墨鏡的皮卡丘和百合根娃娃將會出現在地圖上喔!
記得在這段時間拍張GO Snapshot來獲得驚喜。

#riosarc #pokemongo

💰💰 贊助rios的工作→ https://rios.pro/sponsor/
🔴 按此訂閱rios→ http://rios.in/riosarc
📩 合作查詢→ im@rios.pro
🎥 rios的主頻道→ http://rios.in/rioscircle
🎎 rios的合作頻道→ http://rios.in/saaiitv

~~~~~~~~~~~~~~~~~~~~~~~~
🎓🎓 想跟我學做Youtuber? 🎓🎓

可參加rios創辦的Youtuber GO網上課程!
Youtuber GO 是一間專門教授香港人做Youtuber的網絡學校!

🎓官網→ https://www.youtubergo.com
~~~~~~~~~~~~~~~~~~~~~~~~

📢 rios的推薦影片 📢

● Youtuber GO 為香港人而創辦的Youtuber網絡學校!

● 蟲屬性活動開跑!團體戰&田野調查!豐富GO FEST活動連三週!新寶可夢即將登場!

● 官方正式宣佈Mega進化要登陸Pokemon GO!比克提尼就是Go Fest的主角!

☆★ 最新動向 (馬上知道最新消息)★☆
● Pokemon HK集中地 https://www.pokemon.com.hk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tam/ (鐵道模型)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circle/ (最新動向)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poke.mum/ (Pokemon相關)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ioscircle/
● Saaii的網站 http://www.saaii.net

【關鍵字】
Youtuber Go,學做Youtuber, rios, rios arc, rios circle, 弧圓亂語,rios arc 弧圓亂語, 廣東話諺語考死你, Youtuber 專訪, 香港 Youtuber,pokemon go 攻略,pokemon go 香港,pokemon go 香港 攻略,pokemon go 秘技,pokemon go 更新,pokemon 隱藏資訊,pokemon go 百合根娃娃,pokemon go fest,go fest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