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新年活動!火紅不倒翁和泡沫栗鼠新登場!還有色違鯉魚龍喔!!




各種紅色的寶可夢將成為目光焦點。同時,為了慶祝鼠年,我們也將推出栗鼠寶可夢泡沫栗鼠的限時調查課題!

Pokémon GO農曆新年活動

迎接農曆新生肖的時候到了,除了野外的紅色寶可夢之外,火紅不倒翁也將在Pokémon GO中登場!如果你的運氣夠好,還有機會遇見異色的暴鯉龍喔!

活動時間

台灣時間2020年1月25日(星期六)清晨~2020年2月3日(星期一)。

活動內容

特定紅色寶可夢出現的機率將會提高—火恐龍、熔岩蟲、鴨嘴火獸、龍蝦小兵、六尾、派拉斯特、圓法師、霹靂電球、鯉魚王、迷唇姐、火伊布、哎呀球菇和刺尾蟲在野外的出現機率將會提高!
吼吼! —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在野外遇見暴鯉龍喔。你的運氣夠好嗎?是否有機會遇見夢寐以求的紅色暴鯉龍呢?
有機會從7公里蛋中孵出火紅不倒翁—壺壺和哎呀球菇等紅色寶可夢,也都有機會從7公里蛋中孵出。而不倒翁寶可夢火紅不倒翁也將在Pokémon GO初次登場!
獎勵加碼內容

有機會從友情禮物中獲得神奇糖果,所以記得與朋友們多多互送禮物!
記得多和朋友們交換寶可夢——成為「亮晶晶好朋友」的機率將會提高。
交換寶可夢時,寶可夢變成「亮晶晶寶可夢」的機率將會提高。
泡沫栗鼠研究 為了慶祝鼠年的到來,只要在活動期間內完成期間限定的田野調查課題,就有機會捕獲泡沫栗鼠!想讓泡沫栗鼠進化成奇諾栗鼠嗎?記得使用合眾之石喔!

活動時間 台灣時間2020年2月2日(星期天)14:00~17:00

活動內容

田野調查—完成期間限定的田野調查課題,泡沫栗鼠就會登場
跟鼠年有關的寶可夢出現的機率將會提升—小拉達、拉達、探探鼠、皮卡丘、蛇紋熊、大牙狸、尼多朗/尼多蘭、負電拍拍/正電拍拍、尾立、瑪力露、穿山鼠
有機會從5公里蛋中孵出泡沫栗鼠—5公里蛋孵出泡沫栗鼠的機率提高。(活動結束後,5公里蛋仍有機會孵出泡沫栗鼠。)
異色泡沫栗鼠將會出現—如果你夠幸運的話,就有機會遇見牠喔!
祝賀各位身體健康、財源廣進,農曆新年行大運!

💰💰 贊助rios的工作:https://rios.pro/sponsor/
🔴 按此訂閱rios→ http://rios.in/riosarc
📩 合作查詢→ im@rios.pro
🎥 rios的主頻道→ http://rios.in/rioscircle
🎎 rios的合作頻道→ http://rios.in/saaiitv

~~~~~~~~~~~~~~~~~~~~~~~~
🎓🎓 想跟我學做Youtuber? 🎓🎓

可參加rios創辦的Youtuber GO網上課程!
Youtuber GO 是一間專門教授香港人做Youtuber的網絡學校!

🎓官網→ https://www.youtubergo.com
~~~~~~~~~~~~~~~~~~~~~~~~

📢 rios的推薦影片 📢

● Youtuber GO 為香港人而創辦的Youtuber網絡學校!

● 2020農曆新年活動!! 新寶可夢,泡沫栗鼠&火紅不倒翁!!

● Pokemon Go:社群日#25 你怎麼過?? KLCC超級熱!!

☆★ 最新動向 (馬上知道最新消息)★☆
● Pokemon HK集中地 https://www.pokemon.com.hk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tam/ (鐵道模型)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circle/ (最新動向)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poke.mum/ (Pokemon相關)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ioscircle/
● Saaii的網站 http://www.saaii.net

【關鍵字】Youtuber Go,學做Youtuber, rios, rios arc, rios circle, 弧圓亂語,rios arc 弧圓亂語, 廣東話諺語考死你, Youtuber 專訪, 香港 Youtuber,pokemon go 攻略,pokemon go 香港,pokemon go 香港 攻略,pokemon go 秘技,pokemon go 新年活動,pokemon go 火紅不倒翁,pokemon go 泡沫栗鼠,pokemon go 色違鯉魚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