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惡作劇活動!解放胡帕登場了,限期前才可免費入手!




還記得胡帕才在幾個月前首次登場嗎?真是時光飛逝。頑童寶可夢的神秘事件似乎即將結束,而Pokémon GO也將緊接著推出全新的後續活動!

活動獎勵加碼內容
傳送寶可夢時可獲得的糖果加倍
捕獲寶可夢時的XP加倍

神秘的瓶子和一首詩出現在維羅博士的行動實驗室門前。這些物品似乎與胡帕有關,並提示了改變牠樣子的方法。

只要完成持續一整個季節的「不被理解的光怪陸離」特殊調查,就能領取本次特殊調查。

請注意:在香港時間12月1日9:59「光怪陸離的季節」結束前,訓練家仍有機會推進特殊調查的進度,來獲得參加「解放惡作劇」特殊調查的機會。

如果你無法完成「不被理解的光怪陸離」特殊調查故事,也能夠在商店中用4.99美元 (或是當地貨幣等值金額)購買「解放惡作劇」特殊調查入場券。「解放惡作劇」特殊調查入場券會持續販售至「光怪陸離的季節」結束為止。

票券無法以寶可幣購買。
此特殊調查的入場券無法退費。(記載於適用法律及使用條款上的例外除外)
「解放惡作劇」的入場券使用期限為香港時間12月1日9:59,也就是「光怪陸離的季節」的結束時間。
進行「解放惡作劇」時,必須先在「不被理解的光怪陸離」中捕捉到胡帕。

解放胡帕!
完成「解放惡作劇」特殊調查的第二組課題後,就能改變胡帕的樣子。
將胡帕從懲戒胡帕變為解放胡帕,需要50顆胡帕糖果與10,000星星沙子。
將胡帕從解放胡帕變為懲戒胡帕,需要10顆胡帕糖果與2,000星星沙子。

#riosarc #pokemongo #寶可夢GO

💰💰 贊助rios的工作→ https://rios.pro/sponsor/
🔴 按此訂閱rios→ http://rios.in/riosarc
📩 合作查詢→ im@rios.pro
🎥 rios的主頻道→ http://rios.in/rioscircle
🎎 rios的合作頻道→ http://rios.in/saaiitv

~~~~~~~~~~~~~~~~~~~~~~~~
🎓🎓 想跟我學做Youtuber? 🎓🎓

可參加rios創辦的Youtuber GO網上課程!
Youtuber GO 是一間專門教授香港人做Youtuber的網絡學校!

🎓官網→ https://www.youtubergo.com
~~~~~~~~~~~~~~~~~~~~~~~~

📢 rios的推薦影片 📢

● Youtuber GO 為香港人而創辦的Youtuber網絡學校!

● 12月社群日主角有22隻,還有超多限定技回歸!

● 最長坐館紀錄在中國?外國出現終身坐館BUG!rios分享兩個香港坐館最長地點!

☆★ 最新動向 (馬上知道最新消息)★☆
● Pokemon HK集中地 https://www.pokemon.com.hk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tam/ (鐵道模型)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circle/ (最新動向)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poke.mum/ (Pokemon相關)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ioscircle/
● Saaii的網站 http://www.saaii.net

【關鍵字】
Youtuber Go,學做Youtuber, rios, rios arc, rios circle, 弧圓亂語,rios arc 弧圓亂語, 廣東話諺語考死你, Youtuber 專訪, 香港 Youtuber,pokemon go 攻略,pokemon go 香港,pokemon go 香港 攻略,pokemon go 秘技,pokemon go 更新,pokemon 隱藏資訊,pokemon go 胡帕,pokemon go 新精靈,pokemon go 轉型態,pokemon go 解放胡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