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活動詳情,超級耿鬼登場!還有新萬聖節變裝精靈!




萬聖節即將驚嚇登場!準備迎接今年的嚇人惡作劇吧!伽勒爾哭哭面具將首次在Pokémon GO登場,而且花岩怪將首次出現在地圖上!如果你的運氣夠好,甚至還有機會遇見異色花岩怪喔! 換上讓人毛骨悚然的服飾,準備迎接團體戰裡的駭人寶可夢,並參加「嫻熟技巧派:幽靈屬性」及萬聖盃等萬聖節主題的迷你活動吧!無論你是想嚇人或被嚇,在本次的萬聖節活動期間,都有豐富內容等你來參與喔!

活動時間

香港時間2020年10月24日(星期六)09:00~2020年11月4日(星期三)10:00

活動內容

幽靈屬性寶可夢在野外、團體戰和從蛋中孵出的機率將會提高。
扮裝勾魂眼和扮裝耿鬼也會在遊戲中出現!扮裝耿鬼將出現在團體戰中,而扮裝勾魂眼將在地圖上出現,你也有機會從蛋中孵出扮裝勾魂眼喔。
伽勒爾哭哭面具將在Pokémon GO中首次登場!據說牠是古代黏土板被帶有強烈怨念的靈魂吸引後誕生的寶可夢,只要完成全新的2020年萬聖節特殊調查「令人毛骨悚然的怨念」就能獲得捕捉牠的機會。和維羅博士一起揭開這隻寶可夢背後隱藏的秘密吧。
花岩怪將首次於特殊調查之外登場,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異色花岩怪喔!萬聖節活動期間內,你有機會在特殊調查和田野調查的獎勵中遇見牠喔。
完成限時挑戰,就能獲得超級耿鬼能量!記得要在活動結束前完成喔!
達克萊伊即將回歸團體戰!
活動期間內將推出萬聖節主題田野調查課題!
商店推出全新換裝道具!換上耿鬼人偶裝、勾魂眼護目鏡、皮卡丘口罩、詛咒娃娃口罩、勾魂眼口罩來迎接萬聖節,同時試試全新姿勢「萬聖節」吧!
商店中推出寒毛直豎箱、嚇一跳禮盒和南瓜套組。
記得拍張GO Snapshot照片,來獲得一連串嚇人驚喜喔!
獎勵加碼內容

傳送寶可夢給維羅博士時可獲得的糖果加倍
捕捉寶可夢時獲得的糖果加倍
在今年的萬聖節活動中,還會有另一場特殊限時活動喔!

嫻熟技巧派:幽靈屬性——台灣時間2020年10月25日(星期天)08:00~22:00,幽靈屬性寶可夢在野外出現的機率將會提高,還有活動限定調查等著你來完成。這裡有更多細節。
GO對戰聯盟:萬聖節盃——台灣時間2020年10月27日(星期二)清晨~2020年11月3日(星期二),萬聖節盃將在GO對戰聯盟中登場。只有蟲屬性、惡屬性、妖精屬性、幽靈屬性和毒屬性寶可夢。除此之外,你還能在獎勵中獲得與換上萬聖節裝扮的妙蛙種子、小火龍和傑尼龜!請注意,萬聖節盃的參賽CP上限為1500。
阿羅拉嘎啦嘎啦團體戰日——台灣時間2020年10月31日(星期六)11:00~17:00,阿羅拉嘎啦嘎啦在團體戰出現的機率將會提高。

#riosarc #pokemongo #萬聖節活動

💰💰 贊助rios的工作→ https://rios.pro/sponsor/
🔴 按此訂閱rios→ http://rios.in/riosarc
📩 合作查詢→ im@rios.pro
🎥 rios的主頻道→ http://rios.in/rioscircle
🎎 rios的合作頻道→ http://rios.in/saaiitv

~~~~~~~~~~~~~~~~~~~~~~~~
🎓🎓 想跟我學做Youtuber? 🎓🎓

可參加rios創辦的Youtuber GO網上課程!
Youtuber GO 是一間專門教授香港人做Youtuber的網絡學校!

🎓官網→ https://www.youtubergo.com
~~~~~~~~~~~~~~~~~~~~~~~~

📢 rios的推薦影片 📢

● Youtuber GO 為香港人而創辦的Youtuber網絡學校!

● 紅蛋9連孵!在中單首龍可惜…怪蛋秋季主題活動倒數!

● 嫻熟技巧派活動詳情,可獲得超級耿鬼能量!新增大量萬聖節服飾!|

☆★ 最新動向 (馬上知道最新消息)★☆
● Pokemon HK集中地 https://www.pokemon.com.hk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tam/ (鐵道模型)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circle/ (最新動向)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poke.mum/ (Pokemon相關)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ioscircle/
● Saaii的網站 http://www.saaii.net

【關鍵字】
Youtuber Go,學做Youtuber, rios, rios arc, rios circle, 弧圓亂語,rios arc 弧圓亂語, 廣東話諺語考死你, Youtuber 專訪, 香港 Youtuber,pokemon go 攻略,pokemon go 香港,pokemon go 香港 攻略,pokemon go 秘技,pokemon go 更新,pokemon 隱藏資訊,pokemon go 萬聖節,pokemon go 萬聖節活動,pokemon go 死神板,pokemon go mega耿鬼,pokemon go 超級耿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