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錄坦兩種入手方法大公開!還能無限捕捉!原來美錄坦還可以合體?




官方正式公佈美錄坦的入手方法了,不一定要買Switch的Pokemon Let’s Go!

美錄坦官方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vYwER5zrA

日前現身的幻之寶可夢「美錄坦」的生態逐漸明朗化了!看來美錄坦似乎有牠天真無邪的一面呢。

對了,維羅博士和關都地區大木博士的美錄坦研究似乎也有了進展,記得去確認一下喔!

特別影片 「美錄坦的秘密 -謎之寶可夢的觀察筆記-」

維羅博士及關都地區大木博士的美錄坦研究

除此之外,尋找幻之寶可夢「美錄坦」的特殊調查也將會在遊戲中登場!我們將有機會一睹維羅博士是如何解開美錄坦之謎的!幫博士一起做調查,挑戰捕捉美錄坦!

☆★ 按此訂閱rios→ http://rios.in/riosarc
★☆ rios的主頻道→ http://rios.in/rioscircle
☆★ 合作查詢→ im@rios.pro
★☆ rios的合作頻道→ http://rios.in/saaiitv

★☆ rios的推薦影片 ★☆

● 香港Pokemon Hub竟然有限定產品?尋找沉睡的卡比獸

● POKEMON GO|美錄坦入手方式公佈,居然可以合體!?

● 美錄坦資訊 2.0 神秘的箱子&美錄坦有進化形態??

☆★ 最新動向 (馬上知道最新消息)★☆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tam/ (鐵道模型)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circle/ (最新動向)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poke.mum/ (Pokemon相關)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ioscircle/
● Saaii的網站 http://www.saaii.net

【關鍵字】
rios, rios arc, rios circle, 弧圓亂語,rios arc 弧圓亂語, 廣東話諺語考死你, Youtuber 專訪, pokemon go 香港 攻略,pokemon go 香港,pokemon go 秘技,美錄坦 捕捉方法,美錄坦 100iv,美錄坦 入手方法,美錄坦 資料,pokemon go 美錄坦,pokemon 第八代,pokemon go 第八代,美錄坦 switch,美錄坦 pokemon go,美錄坦 pokemon let’s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