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羅博士全球大挑戰又來了!雷公、炎帝、水君色違降臨,終極獎勵是代歐奇希斯?




雷公、炎帝、水君色違終於降臨了!靈犀隊、武勇隊、叡智隊的訓練家們,注意了!

前所未見的全球大挑戰即將登場!今年維羅博士指派史帕克、坎迪拉和布蘭雪負責全新挑戰,以磨練他們成為真正的領袖。雖然他們已是獨當一面的Pokémon GO訓練家,但維羅博士仍希望他們能做足準備,以應對任何可能會出現在眼前的困境。

每位隊長都必須負責召集訓練家,在今夏的三場Pokémon GO Fest活動中完成全球大挑戰調查,並解鎖各種超讚獎勵!如果三支隊伍與GO Fest的現場活動參與者都能完成挑戰,就能召開特別的團體戰日!如果在夏天結束前達成所有目標,就可以解鎖更驚人的獎勵……!

☆★ 按此訂閱rios→ http://rios.in/riosarc
★☆ rios的主頻道→ http://rios.in/rioscircle
☆★ 合作查詢→ im@rios.pro
★☆ rios的合作頻道→ http://rios.in/saaiitv

~~~~~~~~~~~~~~~~~~~~~~~~
★☆ 想跟我學做Youtuber? ★☆

可參加rios創辦的Youtuber GO網上課程!
Youtuber GO 是一間專門教授香港人做Youtuber的網絡學校!

官網→ https://www.youtubergo.com
~~~~~~~~~~~~~~~~~~~~~~~~

★☆ rios的推薦影片 ★☆

● Youtuber GO 為香港人而創辦的Youtuber網絡學校!

● Pokemon Go:夏天第三個大型活動!!將在日本·橫濱市舉辦!!

● Pokemon Go:社群日#18 你怎麽過?? 順便孵9顆10公里蛋!!

☆★ 最新動向 (馬上知道最新消息)★☆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tam/ (鐵道模型)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circle/ (最新動向)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poke.mum/ (Pokemon相關)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ioscircle/
● Saaii的網站 http://www.saaii.net

【關鍵字】
Youtuber Go,學做Youtuber, rios, rios arc, rios circle, 弧圓亂語,rios arc 弧圓亂語, 廣東話諺語考死你, Youtuber 專訪, 香港 Youtuber,pokemon go 攻略,pokemon go 香港,pokemon go 香港 攻略,pokemon go 秘技,pokemon go 雙倍星塵,pokemon go 驚奇冒險週,pokemon go lv40,pokemon go 極速升level,pokemon go 維羅博士全球大挑戰,色違 水君,色違 炎帝,色違 雷公,代歐奇希斯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