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隊幹部登場,如何獲得神秘零件?挑戰幹部的詳細玩法公開!




Pokemon Go 公佈了一個跟GO火箭隊幹部有關的消息,亦正式可以獲得神秘零件!
要獲得神秘零件,只需戰勝一般火箭隊成員,集齊6個神秘零件就能組成火箭隊雷達,然後挑戰火箭隊幹部了!

在調查GO火箭隊占領寶可補給站這個事件的時候,我發現那些手下們在落敗之後,會掉一些奇怪的物品在對戰現場。在這份報告中,我將這些物品稱為「神秘零件」。從外觀判斷,那東西的材質似乎是某種金屬合金,而且摸起來冰冰涼涼的。玻璃螢幕反射出淡淡的紫色。我碰了碰螢幕,但它並沒有任何反應。

我知道GO火箭隊在占領寶可補給站的時候,肯定利用了某種道具。從這次的調查看來,這個「神秘零件」應該跟占領寶可補給站這件事有關。它使用的科技非常先進,我想它應該還有其他用途。隊長們和我還在持續研究這個「神秘零件」,也許有一天我們能用它追蹤GO火箭隊手下的藏身處。我會追根究底,尋找真相。

我們開始掌握到「神秘零件」的其他用途了。我將許多零件結合,開發出我稱之為「火箭隊雷達」的原型機,但目前它還是一動也不動。

我相信只要打造出功能完整的火箭隊雷達……我們或許就能利用GO火箭隊的科技,找出他們的藏身之處。雖然GO火箭隊手下相對好找(他們駭入的寶可補給站會有明顯的顏色變化),但至今仍然沒有人知道GO火箭隊隊長、甚至是阪木老大等人的行蹤。

這些神秘零件是讓火箭隊雷達正常啟動的關鍵。我們一定能找出他們的藏身之處。我得召集隊長們……

☆★ 按此訂閱rios→ http://rios.in/riosarc
★☆ rios的主頻道→ http://rios.in/rioscircle
☆★ 合作查詢→ im@rios.pro
★☆ rios的合作頻道→ http://rios.in/saaiitv

~~~~~~~~~~~~~~~~~~~~~~~~
★☆ 想跟我學做Youtuber? ★☆

可參加rios創辦的Youtuber GO網上課程!
Youtuber GO 是一間專門教授香港人做Youtuber的網絡學校!

官網→ https://www.youtubergo.com
~~~~~~~~~~~~~~~~~~~~~~~~

★☆ rios的推薦影片 ★☆

● Youtuber GO 為香港人而創辦的Youtuber網絡學校!

● 【洩密】神秘零件跟阪木老大活動!齊集6個地圖碎片就能找到火箭隊隊長!

● 火箭隊幹部開始搞事? 迦勒爾地區寶可夢也要加入!?

☆★ 最新動向 (馬上知道最新消息)★☆
● Pokemon HK集中地 https://www.pokemon.com.hk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tam/ (鐵道模型)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circle/ (最新動向)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poke.mum/ (Pokemon相關)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ioscircle/
● Saaii的網站 http://www.saaii.net

【關鍵字】
Youtuber Go,學做Youtuber, rios, rios arc, rios circle, 弧圓亂語,rios arc 弧圓亂語, 廣東話諺語考死你, Youtuber 專訪, 香港 Youtuber,pokemon go 攻略,pokemon go 香港,pokemon go 香港 攻略,pokemon go 秘技,go 火箭隊,go 火箭隊隊長,pokemon go 阪木老大,阪木老大活動,火箭隊隊長地圖,pokemon go 神秘零件,神秘零件 獲得方法,神秘零件 入手方法,火箭隊幹部,火箭隊幹部雷達,火箭隊雷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