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時裝週活動!免費獲得Longchamp袋!還有大量換裝精靈出現!




為了慶祝巴黎時裝週及Longchamp x Pokémon聯名服飾配件登場,Longchamp背包的換裝道具將於Pokémon GO的商店中上架!此外,一些換上特別服飾的寶可夢也將在野外和團體戰出現,或從蛋中孵出!

活動時間:香港時間2020年10月3日~2020年10月8日15:00

活動內容

特殊扮裝寶可夢即將出現!敬請期待:
戴著禮帽且學會「吸取之吻」的奇魯莉安和戴著禮帽的小貓怪將會在團體戰中出現。
有機會從7公里蛋中孵出戴著蝴蝶結的迷唇娃。
拍GO Snapshot時,帽子反戴的不良蛙有可能會突然冒出來喔!此外,牠也將在野外出現。
下列寶可夢將在野外出現:圓法師、向尾喵、咩利羊、毒薔薇、泡沫栗鼠、木棉球、斑斑馬、哥德寶寶、帽子反戴的不良蛙,還有更多寶可夢喔!
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異色圓法師!
活動期間內將有活動限定田野調查。
盛裝打扮,共享巴黎時裝週的樂趣吧!記得前往Pokémon GO商店領取免費的Longchamp換裝道具,並在Longchamp門市中挑選聯名商品,與你的虛擬人偶做搭配。欲了解更多獲得資訊,請前往Longchamp官方網站。
該是你和自己的寶可夢大展魅力的時候了。盛裝打扮吧,Let’s GO!

#riosarc #pokemongo #pokemon

💰💰 贊助rios的工作→ https://rios.pro/sponsor/
🔴 按此訂閱rios→ http://rios.in/riosarc
📩 合作查詢→ im@rios.pro
🎥 rios的主頻道→ http://rios.in/rioscircle
🎎 rios的合作頻道→ http://rios.in/saaiitv

~~~~~~~~~~~~~~~~~~~~~~~~
🎓🎓 想跟我學做Youtuber? 🎓🎓

可參加rios創辦的Youtuber GO網上課程!
Youtuber GO 是一間專門教授香港人做Youtuber的網絡學校!

🎓官網→ https://www.youtubergo.com
~~~~~~~~~~~~~~~~~~~~~~~~

📢 rios的推薦影片 📢

● Youtuber GO 為香港人而創辦的Youtuber網絡學校!

● Pokemon Go:9月份最後「超級進化」活動!! 10月份知名品牌「時尚週」!!

● 多邊獸社群日成績報告!!急凍鳥團體戰擁有絕版招式暴風!?

☆★ 最新動向 (馬上知道最新消息)★☆
● Pokemon HK集中地 https://www.pokemon.com.hk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tam/ (鐵道模型)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circle/ (最新動向)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poke.mum/ (Pokemon相關)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ioscircle/
● Saaii的網站 http://www.saaii.net

【關鍵字】
Youtuber Go,學做Youtuber, rios, rios arc, rios circle, 弧圓亂語,rios arc 弧圓亂語, 廣東話諺語考死你, Youtuber 專訪, 香港 Youtuber,pokemon go 攻略,pokemon go 香港,pokemon go 香港 攻略,pokemon go 秘技,pokemon go 更新,pokemon go Longchamp,pokemon Longchamp,pokemon go 免費服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