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節活動及蟲屬性活動資訊!太陽岩月石轉來轉去幹甚麼?




當白晝在北半球越來越長,而黑夜在南半球也越來越長時——就表示Pokémon GO的夏至活動就要登場啦!異色形態的皮皮也會出現喔!

活動時間

香港時間2020年6月19日(星期五)08:00~2020年6月24日(星期三)22:00

活動內容

與太陽和月亮有關的寶可夢,像是皮皮、向日種子等寶可夢在野外出現或從5公里蛋中孵出的機率將會提高;此外,牠們也會在活動限定的田野調查課題及團體戰中登場。如果你夠幸運的話,甚至還有機會遇見異色皮皮喔!在這之前,你能遇到異色皮皮的唯一方法就是孵化異色皮寶寶,這是訓練家們第一次有機會能在野外遇見異色皮皮喔!
不論你身在何處,都有機會在三星團體戰中或從5公里蛋中見到太陽岩與月石。
活動期間內,太陽石和月亮出現的地區會和平常不太一樣。詳情請見下方說明。
從6月19日(星期五)08:00~6月20日(星期六)23:59,太陽岩於西半球出現的機率會提高,反之月石於東半球出現的機率會提高。
從6月21日(星期天)00:00~6月22日(星期一)23:59,太陽岩和月石在任何地方的出現機率都會提高。
從6月23日(星期二)00:00~6月24日(星期三)22:00,太陽岩和月石出現的半球將會交換。太陽岩於東半球出現的機率會提高,反之月石於西半球出現的機率會提高。
活動結束後,太陽岩會持續待在東半球,而月石會持續待在西半球。
獎勵加碼內容 * 捕捉寶可夢時可獲得的星星沙子加倍

異色石居蟹將會現身!一起來參加「一起來捕蟲」活動吧!

準備好你的薰香吧——一起來捕蟲活動將於本月下旬登場!這是個取得捕蟲少年獎牌並為自己捉隻異色石居蟹的好機會。

活動時間

香港時間2020年6月26日(星期五)08:00~2020年7月1日(星期三)22:00

活動內容

飛天螳螂、百足蜈蚣和石居蟹等蟲屬性寶可夢在野外出現或從5公里蛋中孵出的機率提高,也會於活動限定田野調查課題及團體戰中登場。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異色石居蟹喔!
薰香會吸引到更多蟲屬性寶可夢,而薰香每一天會吸引到的寶可夢都不一樣喔!
從6月26日(星期五)08:00~6月27日(星期六)23:59,薰香會更容易吸引到土居忍士。
從6月28日(星期天)00:00~6月29日(星期一)23:59,薰香會更容易吸引到刺尾蟲。
從6月30日(星期二)00:00~7月1日(星期三)23:59,薰香會更容易吸引到飛天螳螂。
獎勵加碼內容 * 捕捉寶可夢時可獲得的XP加倍

凱羅斯團體戰日 香港時間6月28日11:00~14:00,凱羅斯出現在3星團體戰的機率將會提高!記得準備好你的遠距團體戰入場券喔!

#pokemongo #riosarc

💰💰 贊助rios的工作→ https://rios.pro/sponsor/
🔴 按此訂閱rios→ http://rios.in/riosarc
📩 合作查詢→ im@rios.pro
🎥 rios的主頻道→ http://rios.in/rioscircle
🎎 rios的合作頻道→ http://rios.in/saaiitv

~~~~~~~~~~~~~~~~~~~~~~~~
🎓🎓 想跟我學做Youtuber? 🎓🎓

可參加rios創辦的Youtuber GO網上課程!
Youtuber GO 是一間專門教授香港人做Youtuber的網絡學校!

🎓官網→ https://www.youtubergo.com
~~~~~~~~~~~~~~~~~~~~~~~~

📢 rios的推薦影片 📢

● Youtuber GO 為香港人而創辦的Youtuber網絡學校!

● 如何獲得禮物貼紙?鎧之孤島修行服免費送?

● 【原創IQ題】那種零食可以借的呢?Saaii秒殺了這題!

☆★ 最新動向 (馬上知道最新消息)★☆
● Pokemon HK集中地 https://www.pokemon.com.hk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tam/ (鐵道模型)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circle/ (最新動向)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poke.mum/ (Pokemon相關)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ioscircle/
● Saaii的網站 http://www.saaii.net

【關鍵字】
Youtuber Go,學做Youtuber, rios, rios arc, rios circle, 弧圓亂語,rios arc 弧圓亂語, 廣東話諺語考死你, Youtuber 專訪, 香港 Youtuber,pokemon go 攻略,pokemon go 香港,pokemon go 香港 攻略,pokemon go 秘技,pokemon go 月石,pokemon go 太陽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