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都地區慶祝活動!還有咩利羊偽社群日,全為超級電龍鋪路!




香港時間1月19日10:00起,超級電龍將在超級團體戰中登場!此外,2021年1月24日11:00~17:00,遊戲中將舉辦薰香日活動,電屬性與龍屬性寶可夢將會出現得比平常更加頻繁!

薰香日活動期間內,薰香將會吸引更多咩利羊出現;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異色咩利羊。此外,只要在這段時間內將茸茸羊進化成電龍,牠就能學會社群日的限定招式「龍之波動」。 商店將在活動期間內推出內含3個薰香的活動限定1寶可幣禮盒,千萬別錯過!

除了咩利羊外,電屬性和龍屬性的寶可夢也會受薰香吸引。薰香會吸引到的寶可夢屬性將依時間而異。在電屬性寶可夢出現的時間裡,你將有機會遇見皮卡丘、小磁怪、霹靂電球、燈籠魚、咩利羊、正電拍拍、負電拍拍等寶可夢!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泥巴魚!在龍屬性寶可夢出現的時間裡,你有機會遇見墨海馬、迷你龍、咩利羊、大顎蟻、超音波幼蟲、青綿鳥等寶可夢。如果你超級幸運,說不定還有機會遇見寶貝龍喔!

11:00~13:00:電屬性寶可夢
13:00~14:00:龍屬性寶可夢和會進化成龍屬性的寶可夢
14:00~16:00:電屬性寶可夢
16:00~17:00:龍屬性寶可夢和會進化成龍屬性的寶可夢

在今天我們很高興地宣布,城都會是下一個慶祝活動的主題地區!「Pokémon GO Tour:關都地區」也即將登場!

活動時間

香港時間2021年1月26日(星期二)10:00~2021年1月31日(星期天)20:00

活動內容

菊草葉、火球鼠、小鋸鱷、毽子草、長尾怪手、布魯、熔岩蟲、咩利羊、向日種子、蜻蜻蜓、黑暗鴉、天蠍、大奶罐等寶可夢在野外出現的機率將會提高。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異色大奶罐喔!

下列寶可夢將於5公里蛋中孵出:烏波、皮丘、寶寶丁、皮寶寶、無畏小子、迷唇娃和幼基拉斯。

盡情享受活動限定田野調查課題,獲得星星沙子作為獎勵,並與菊草葉、火球鼠、小鋸鱷、樹才怪、大奶罐、燈籠魚和咩利羊等寶可夢相遇。

下列寶可夢將於團體戰中出現。

菊草葉、火球鼠、小鋸鱷、瑪力露、幼基拉斯和咩利羊將在一星團體戰中登場。
大奶罐、波克基古、盔甲鳥、太陽伊布和月亮伊布將在三星團體戰中登場。
在活動期間捕捉菊草葉、火球鼠、小鋸鱷、圖圖犬、樹才怪、黑暗鴉、向日種子、大奶罐和幼基拉斯以完成豐緣主題收藏家挑戰,來獲得15顆精靈球、10顆高級球及1個薰香。前往「今天」標籤頁來追蹤你的進度吧!

在活動期間進化以下寶可夢,就能讓牠們學會2018年社群日活動專用招式!

將月桂葉(由菊草葉進化而成)進化成大竺葵,牠將學會「瘋狂植物」。
將火岩鼠(由火球鼠進化而成)進化成火爆獸,牠將學會「爆炸烈焰」。
將茸茸羊(由咩利羊進化而成)進化成電龍,牠將學會「龍之波動」。
將沙基拉斯(由幼基拉斯進化而成)進化成班基拉斯,牠將學會「擊落」。
炎帝、雷公和水君將再次於傳說團體戰登場!詳細時間如下:

炎帝:香港時間1月26日(星期二)10:00~1月31日(星期天)10:00
雷公:香港時間1月31日(星期天)10:00~2月4日(星期四)10:00
水君:香港時間2月4日(星期四)10:00~2月9日(星期二)10:00

#riosarc #pokemongo

💰💰 贊助rios的工作→ https://rios.pro/sponsor/
🔴 按此訂閱rios→ http://rios.in/riosarc
📩 合作查詢→ im@rios.pro
🎥 rios的主頻道→ http://rios.in/rioscircle
🎎 rios的合作頻道→ http://rios.in/saaiitv

~~~~~~~~~~~~~~~~~~~~~~~~
🎓🎓 想跟我學做Youtuber? 🎓🎓

可參加rios創辦的Youtuber GO網上課程!
Youtuber GO 是一間專門教授香港人做Youtuber的網絡學校!

🎓官網→ https://www.youtubergo.com
~~~~~~~~~~~~~~~~~~~~~~~~

📢 rios的推薦影片 📢

● Youtuber GO 為香港人而創辦的Youtuber網絡學校!

● 1/24咩利羊薰香日活動預告&城都慶典活動揭曉,淡藍色大奶罐即將登場!

● New Pokemon SNAP最新資訊,包含8代精靈,但竟然沒有神獸?$4xx值得入手嗎?

☆★ 最新動向 (馬上知道最新消息)★☆
● Pokemon HK集中地 https://www.pokemon.com.hk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tam/ (鐵道模型)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circle/ (最新動向)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poke.mum/ (Pokemon相關)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ioscircle/
● Saaii的網站 http://www.saaii.net

【關鍵字】
Youtuber Go,學做Youtuber, rios, rios arc, rios circle, 弧圓亂語,rios arc 弧圓亂語, 廣東話諺語考死你, Youtuber 專訪, 香港 Youtuber,pokemon go 攻略,pokemon go 香港,pokemon go 香港 攻略,pokemon go 秘技,pokemon go 更新,pokemon 隱藏資訊,pokemon go 城都地區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