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勝古蹟的季節來了!古蹟後隱藏的神獸就是…..還有城都Tour吸金活動!




rios預測本季的神獸應該是:黑白酋雷姆、謝米或阿爾宙斯!

在目睹了「解放胡帕」於「光怪陸離的季節」中釋放的力量後,維羅博士開始對可能隱藏在世界各地的其他神秘力量產生興趣。隨著更深入的調查研究,博士來到一處洞穴遺跡,並在那裡發現被奇妙機關鎖住的大門。該如何打開這道門呢?門後又有著什麼樣的事物?在本季節的調查中,你將與維羅博士和隊長們合作,來揭開這個歷史遺跡的謎團。

當我在一個歷史悠久的洞穴探險時,我發現了一道被奇妙機關上鎖的大門!我和隊長們設想了一些解除機關的方法,但仍然無從得知門後面有什麼東西。你不覺得很令人熱血沸騰嗎?

讓我們調查這個過去的遺跡,同時想像一下從前吧!我有預感在未來的幾個月中,我們會逐漸解開謎團,而更加了解這個地方。為我們照亮未來的場所、寶可夢,甚至是訓練家們所擁有的歷史,將教導我們什麼樣的事物?趕快親眼去確認吧。Let’s GO!

#riosarc #pokemongo #寶可夢GO

💰💰 贊助rios的工作→ https://rios.pro/sponsor/
🔴 按此訂閱rios→ http://rios.in/riosarc
📩 合作查詢→ im@rios.pro
🎥 rios的主頻道→ http://rios.in/rioscircle
🎎 rios的合作頻道→ http://rios.in/saaiitv

~~~~~~~~~~~~~~~~~~~~~~~~
🎓🎓 想跟我學做Youtuber? 🎓🎓

可參加rios創辦的Youtuber GO網上課程!
Youtuber GO 是一間專門教授香港人做Youtuber的網絡學校!

🎓官網→ https://www.youtubergo.com
~~~~~~~~~~~~~~~~~~~~~~~~

📢 rios的推薦影片 📢

● Youtuber GO 為香港人而創辦的Youtuber網絡學校!

● 未來推出的神獸介紹,原來部份神獸超麻煩!日月會有新地區限定神獸嗎?|

● 未來推出的幻獸介紹,幻獸改變型態要如何推出呢?下一隻新幻獸應該就是….

☆★ 最新動向 (馬上知道最新消息)★☆
● Pokemon HK集中地 https://www.pokemon.com.hk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tam/ (鐵道模型)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circle/ (最新動向)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poke.mum/ (Pokemon相關)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ioscircle/
● Saaii的網站 http://www.saaii.net

【關鍵字】
Youtuber Go,學做Youtuber, rios, rios arc, rios circle, 弧圓亂語,rios arc 弧圓亂語, 廣東話諺語考死你, Youtuber 專訪, 香港 Youtuber,pokemon go 攻略,pokemon go 香港,pokemon go 香港 攻略,pokemon go 秘技,pokemon go 更新,pokemon 隱藏資訊,pokemon go 胡帕,pokemon go 新精靈,pokemon go 轉型態,pokemon go 黑白酋雷姆,pokemon go 阿爾宙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