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一隻新幻獸!薩戮德越級登場!戰力非常強大喔!皮卡丘與可可的冒險活動




寶可夢電影「寶可夢:皮卡丘與可可的冒險」將於10月8日在全球上映。為了慶祝電影上映,幻之寶可夢薩戮德將首次在Pokémon GO登場!只要完成特殊調查,就能遇見惡猿寶可夢薩戮德。此外,火箭隊的武藏和小次郎也將捲土重來,千萬別錯過遊戲裡的電影慶祝活動喔!

活動時間

香港時間2021年10月1日10:00~10月10日20:00

活動內容

各位訓練家將可領取活動限定的特殊調查!只要和維羅博士攜手完成薩戮德的特殊調查,就能遇見薩戮德。特殊調查只能在活動時間內領取,請務必在活動時間內登入遊戲領取課題。領取特殊調查課題後,你可以依自己的步調完成調查。
咕咕、三蜜蜂、螺釘地鼠、木棉球、石居蟹等許多和「寶可夢:皮卡丘與可可的冒險」有關的寶可夢在活動時間內出現的頻率將會比平常高!如果你夠幸運的話,或許還能見幼基拉斯喔!
探險家皮卡丘將再次在地圖上出沒!如果你夠幸運的話,或許還能見到異色的探險家皮卡丘喔!
在電影裡登場的寶可夢將在活動期內占領道館:
探險家皮卡丘、毛頭小鷹、石丸子、哎呀球菇及幼基拉斯將在1星團體戰中登場。如果你夠幸運,或許還能遇見異色毛頭小鷹也說不定喔!
凱羅斯、大舌頭、樂天河童、吉利蛋及沙漠蜻蜓將在3星團體戰中登場。
火箭隊的武藏和小次郎將再次乘著喵喵熱氣球出現,拍GO Snapshot的時候或許會有可疑人物亂入也不一定。據說他們只會待到10月15日,記得去找找看囉。
各位訓練家將有機會在寶可補給站領取到特別的田野調查課題。只要完成課題,就有機會遇見毛頭小鷹或差不多娃娃等寶可夢。如果你夠幸運的話,或許還能遇見異色毛頭小鷹也說不定!
商店中將推出免費的探險帽和吼吼鯨水壺!

#riosarc #pokemongo #寶可夢GO

💰💰 贊助rios的工作→ https://rios.pro/sponsor/
🔴 按此訂閱rios→ http://rios.in/riosarc
📩 合作查詢→ im@rios.pro
🎥 rios的主頻道→ http://rios.in/rioscircle
🎎 rios的合作頻道→ http://rios.in/saaiitv

~~~~~~~~~~~~~~~~~~~~~~~~
🎓🎓 想跟我學做Youtuber? 🎓🎓

可參加rios創辦的Youtuber GO網上課程!
Youtuber GO 是一間專門教授香港人做Youtuber的網絡學校!

🎓官網→ https://www.youtubergo.com
~~~~~~~~~~~~~~~~~~~~~~~~

📢 rios的推薦影片 📢

● Youtuber GO 為香港人而創辦的Youtuber網絡學校!

● 尋覓你的歌聲特殊調查任務列表!美洛耶塔正式免費開放!比想像中簡單的任務喔!

● 時裝週活動詳情!多麗米亞為我們帶來新增改變樣子功能!還有地區限定的造型喔!

☆★ 最新動向 (馬上知道最新消息)★☆
● Pokemon HK集中地 https://www.pokemon.com.hk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tam/ (鐵道模型)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circle/ (最新動向)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poke.mum/ (Pokemon相關)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ioscircle/
● Saaii的網站 http://www.saaii.net

【關鍵字】
Youtuber Go,學做Youtuber, rios, rios arc, rios circle, 弧圓亂語,rios arc 弧圓亂語, 廣東話諺語考死你, Youtuber 專訪, 香港 Youtuber,pokemon go 攻略,pokemon go 香港,pokemon go 香港 攻略,pokemon go 秘技,pokemon go 更新,pokemon go 薩戮德,pokemon go 幻獸,pokemon go 皮卡丘與可可的冒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