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假期Part 2活動內容,100%變亮晶晶方法,洗翠冰岩怪首次登場馬上出色違!




作為冬日假期 Part 2的活動之一,所有型態的伊布都會在Pokémon GO中戴上假日帽!此外,訓練家也可以將戴著蝴蝶結的噴嚏熊進化為戴著蝴蝶結的凍原熊了!

而且精彩活動還不只如此!準備好在「冬日仙境」活動中享受冬日主題的收藏家挑戰,並且努力迎戰洗翠冰岩怪團體戰日!繼續閱讀來瞭解Pokémon GO今年的假期活動都有哪些吧!

幸運的亮晶晶交換!
訓練家可以自交換中獲得的亮晶晶寶可夢數量從10隻增加到15隻了!從現在開始,如果訓練家交換的寶可夢自2017年以來一直都待在訓練家的寶可夢盒子中,牠就必定會成為亮晶晶寶可夢,直到訓練家達到可獲得的數量上限為止喔!本次變更為永久性變更,往後都將適用此項變更。

洗翠冰岩怪團體戰日
香港時間2022年12月24日(星期六)14:00~17:00

我們將特別舉辦獨屬於洗翠冰岩怪的團體戰日!如果訓練家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異色洗翠冰岩怪喔!

洗翠冰岩怪在團體戰中出現的機率將會提高。
旋轉道館轉盤最多能獲得5張額外的團體戰入場券。
遇見異色洗翠冰岩怪的機率將會提高。

#riosarc #pokemongo #寶可夢GO

💰💰 贊助rios的工作→ https://rios.pro/sponsor/
🔴 按此訂閱rios→ http://rios.in/riosarc
📩 合作查詢→ im@rios.pro
🎥 rios的主頻道→ http://rios.in/rioscircle
🎎 rios的合作頻道→ http://rios.in/saaiitv

~~~~~~~~~~~~~~~~~~~~~~~~
🎓🎓 想跟我學做Youtuber? 🎓🎓

可參加rios創辦的Youtuber GO網上課程!
Youtuber GO 是一間專門教授香港人做Youtuber的網絡學校!

🎓官網→ https://www.youtubergo.com
~~~~~~~~~~~~~~~~~~~~~~~~

📢 rios的推薦影片 📢

● Youtuber GO 為香港人而創辦的Youtuber網絡學校!

● Pokemon Go結交外國好友免費工具推介,挑戰集齊18種彩粉蝶吧!

● 1月社群日,哈力栗為6代御三家打頭陣!最遲5月會有甲賀忍蛙社群日嗎?

☆★ 最新動向 (馬上知道最新消息)★☆
● Pokemon HK集中地 https://www.pokemon.com.hk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tam/ (鐵道模型)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circle/ (最新動向)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poke.mum/ (Pokemon相關)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ioscircle/
● Saaii的日文線上課程 http://www.saaii.net

【關鍵字】
Youtuber Go,學做Youtuber, rios, rios arc, rios circle, 弧圓亂語,rios arc 弧圓亂語, 廣東話諺語考死你, Youtuber 專訪, 香港 Youtuber,pokemon go 攻略,pokemon go 香港,pokemon go 香港 攻略,pokemon go 秘技,pokemon go 亮晶晶,pokemon go 洗翠冰岩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