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技】極速破關捉夢幻!如何不課金一天完成10場頭目戰?!




Pokemon GO推出全新調查功能,一起來幫維羅博士做調查,研究寶可夢吧!rios製作出獨家特殊任務圖表方便大家參考!

最近世界上發生了許多不可思議的現象,而維羅博士認為這一連串的現象都跟幻之寶可夢「夢幻」有關,所以他正在尋找願意幫他做調查的訓練家。世界各地的訓練家這週將會收到來自博士的聯絡,敬請期待!

調查主要分做田野調查和特殊調查。在田野調查中,訓練家需要從寶可補給站收集課題,完成對戰或捕捉特定寶可夢等目標;特殊調查則有可能是維羅博士親自委託,只要完成指定的課題,或許就能有重大的發現!

田野調查和特殊調查都提供了豐富的獎勵,只要完成指定的課題,就可以獲得方便的道具,或是能遇見特定的寶可夢。每一個課題的難度都不盡相同,難度越高,完成後能獲得的獎勵就越豐厚。

每個訓練家每次最多可同時進行3個課題,而每天可完成的課題沒有上限,所以你可以依照自己的步調來做調查。每天只要完成1個課題,就可以在進度表上蓋1個圖章,1天最多可以蓋1個。集滿7個圖章後,就可以讓博士的研究有突破性的進展!除了能獲得更棒的獎品,甚至還有機會可以遇見那隻傳說的寶可夢。

我們希望博士的研究能讓你的冒險更加有趣、更加刺激。現在就出門去冒險吧!

☆★ 按此訂閱rios→ http://rios.in/riosarc
★☆ rios的主頻道→ http://rios.in/rioscircle
☆★ 合作查詢→ im@rios.pro
★☆ rios的合作頻道→ http://rios.in/saaiitv

★☆ rios的推薦影片 ★☆

● 【Pokemon Go】如何獲得「夢幻」✦任務系統實裝!

● Pokemon Go:夢幻要來了! 新增調查任務, 完成任務拿獎勵

● POKEMON GO|夢幻登場!關鍵居然是百變怪…

☆★ 最新動向 (馬上知道最新消息)★☆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tam/ (鐵道模型)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circle/ (最新動向)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poke.mum/ (Pokemon相關)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ioscircle/

【關鍵字】
rios, rios arc, rios circle, 弧圓亂語,rios arc 弧圓亂語, 廣東話諺語考死你, Youtuber 專訪, 香港 Youtuber,色違夢幻,色違夢夢,Pokemon go 色違,閃光夢幻,pokemon go 夢幻捕捉方法,夢幻捕捉,夢幻 捕捉方法,夢幻 怎樣捉,夢幻 100IV,夢幻 點捉,pokemon go 夢夢捕捉方法,夢夢捕捉,夢夢 捕捉方法,夢夢 怎樣捉,夢夢 點捉,pokemon go 調查功能,夢幻,夢幻 捕捉方法,夢幻 100iv,夢幻 最高cp,夢幻 捕捉教學,夢幻 如何捉,夢幻 攻略,夢幻 pokemon go,夢幻 最佳隊伍,pokemon go,夢幻 IV,夢幻 教學,夢幻 捕捉,百變怪 捕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