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技】教你每天免費拿到3000星塵+稀有糖果的方法!竟然還有這招?!兩隻色違精靈登場!對戰週最新活動簡介 | Pokemon Go




Pokemon GO最新活動:對戰週登場!一起去踢館!!rios教你Pokemon Go秘技,讓你每天免費拿到3000星塵+稀有糖果!快看這影片吧!

這次還有色違的幕下力士和瑪沙那喔!

該是測試寶可夢對戰實力的時候了!自日本時間5月2日清晨起至5月14日止,遊戲內將舉辦「對戰週」活動,讓各位訓練家能盡情享受對戰的樂趣。

活動期間內,「腕力」和「幕下力士」等格鬥屬性寶可夢出現的頻度將會提高。參加道館對戰及團體戰可獲得的XP將會是平常的兩倍,而且只要參加團體戰,就一定能獲得星星沙子X3000!如果幸運獲勝,更可以獲得神奇糖果!除此之外,道館獎勵也會加倍喔!也就是說,只要獎牌等級越高,在對戰週間內拜訪道館時可獲得的道具會越多,對戰時可獲得的XP也會增加。所以不論是平常就有在參加對戰的老手,還是從來沒參加過對戰的新手,我們都鼓勵你到附近的道館一試寶可夢的對戰實力!

千萬別錯過精彩熱鬧的對戰週喔!

☆★ 按此訂閱rios→ http://rios.in/riosarc
★☆ rios的主頻道→ http://rios.in/rioscircle
☆★ 合作查詢→ im@rios.pro
★☆ rios的合作頻道→ http://rios.in/saaiitv

★☆ rios的推薦影片 ★☆

● 【精靈寶可夢GO】POKEMON GO|對戰週開始!!色違寶可夢出沒,最新禮盒估價!

● Pokemon Go:對戰週!! (格鬥系寶可夢 & 道館活動獎勵)

● 【Pokemon GO】田野調查雷達 七日賞 對戰週開跑 精靈寶可夢GO

☆★ 最新動向 (馬上知道最新消息)★☆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tam/ (鐵道模型)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circle/ (最新動向)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poke.mum/ (Pokemon相關)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ioscircle/

【關鍵字】
rios, rios arc, rios circle, 弧圓亂語,rios arc 弧圓亂語, 廣東話諺語考死你, Youtuber 專訪, 香港 Youtuber,pokemon go 秘技,精靈寶可夢 go 秘技,pokemon go 攻略,精靈寶可夢 go 攻略,pokemon go 對戰週,pokemon go 星塵,pokemon go 最新活動,pokemon go 對戰週懶人包,pokemon go 對戰週 攻略,pokemon go 對戰週 簡介,pokemon go 色違,pokemon go 最新色違,色違 瑪沙那,色違 幕下力士,對戰週 色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