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寶可夢隨樂拍》發售紀念活動詳情!期間限定色違圖圖犬,趕緊去拍照!




為慶祝Nintendo Switch軟體《New 寶可夢隨樂拍》於4月30日上市,Pokémon GO遊戲裡將舉辦「《New 寶可夢隨樂拍》慶典」活動。

隨著Nintendo Switch遊戲《New 寶可夢隨樂拍》發售,我們將舉辦特別的紀念活動!以《New 寶可夢隨樂拍》的舞台,藍蒂爾地區裡各式各樣的風景為靈感的寶可夢在野外和團體戰出現的機率將會提高,活動內還將推出新的換裝道具和貼圖,「異色圖圖犬」也會在Pokémon GO首次登場!

https://game.portal-pokemon.com/newpokemonsnap/tc/

活動期間 香港時間4月29日(星期四)10:00~5月2日(星期天)20:00

活動內容

刺球仙人掌、蓮葉童子、鴨寶寶等以藍蒂爾地區的沙漠、叢林、大海為靈感的寶可夢在野外出現的機率提高!
圖圖犬在GO Snapshot的出現機率將會提高!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異色圖圖犬。請注意,異色圖圖犬只會在本活動期間內出現。關於在日後其他活動內的出現資訊,我們將在舉辦時告知。
大顎蟻、大竺葵、水伊布等以藍蒂爾地區為靈感的寶可夢在團體戰出現的機率提高!
敬請期待以拍攝照片為主題的活動限定田野調查和限時調查!
GO Snapshot的相機將成為換裝道具,友情禮物貼圖也將在活動期間上架!

#pokemongo #riosarc #寶可夢隨樂拍

💰💰 贊助rios的工作→ https://rios.pro/sponsor/
🔴 按此訂閱rios→ http://rios.in/riosarc
📩 合作查詢→ im@rios.pro
🎥 rios的主頻道→ http://rios.in/rioscircle
🎎 rios的合作頻道→ http://rios.in/saaiitv

~~~~~~~~~~~~~~~~~~~~~~~~
🎓🎓 想跟我學做Youtuber? 🎓🎓

可參加rios創辦的Youtuber GO網上課程!
Youtuber GO 是一間專門教授香港人做Youtuber的網絡學校!

🎓官網→ https://www.youtubergo.com
~~~~~~~~~~~~~~~~~~~~~~~~

📢 rios的推薦影片 📢

● Youtuber GO 為香港人而創辦的Youtuber網絡學校!

● New Pokemon SNAP最新資訊,包含8代精靈,但竟然沒有神獸?$4xx值得入手嗎?

● New Pokemon SNAP!不是拍照這麼簡單!rios跟你分享20年前的精彩遊戲內容!必玩之作!

☆★ 最新動向 (馬上知道最新消息)★☆
● Pokemon HK集中地 https://www.pokemon.com.hk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tam/ (鐵道模型)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circle/ (最新動向)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poke.mum/ (Pokemon相關)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ioscircle/
● Saaii的網站 http://www.saaii.net

【關鍵字】
Youtuber Go,學做Youtuber, rios, rios arc, rios circle, 弧圓亂語,rios arc 弧圓亂語, 廣東話諺語考死你, Youtuber 專訪, 香港 Youtuber,pokemon go 攻略,pokemon go 香港,pokemon go 香港 攻略,pokemon go 秘技,pokemon go 友誼日,pokemon go 寶可夢隨樂拍,寶可夢隨樂拍,New pokemon snap,色違圖圖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