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11 Unified Minds 主題Deck簡介




SM11的兩副主題Deck已有Deck list了,讓我們來看看有甚麼卡!

這副是挺平均的Deck,啓暴龍能貼手上的水+雷能量卡,還有土地雲+龍捲雲兩隻Basic,攻擊力是不錯的。

Supporter方面也很好,大量的Draw Supporter (Cynthia、Hau、Lillie、Bug Catcher和Tate & Liza),其中的Bug Catcher是新卡喔。

第二副其實比較好,因為有烏賊王!看來要降價了!全新的奈克洛茲瑪攻擊力也算不錯,還可以配合全新的Weakness Guard Energy來加攻!還有銀伴戰獸的攻擊力也不容忽視!他們全都可以配搭烏賊王來使用喔!

Supporter方面跟之前是一樣好,大量的Draw Supporter (Cynthia、Hau、Lillie、Bug Catcher和Tate & Liza),其中的Bug Catcher是新卡喔。另外還有全新的Tools,U-Turn Board,也算是不錯的Pokemon Tools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