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蔥鴨可以進化蔥遊兵了!新伽勒爾的樣子精靈公佈,Pokemon劍&盾新消息!| 精靈寶可夢




蔥遊兵是由生活在伽勒爾地區的大蔥鴨,在經過無數的戰鬥後進化而成的寶可夢。性格沉著冷靜,堂堂正正地戰鬥是牠的宗旨。牠戰鬥時的英姿氣質非凡,甚至因此被人們選為畫作的題材。描繪蔥遊兵和騎士蝸牛決鬥的繪畫,是伽勒爾地區廣為人知的作品。

經調查後,我們發現本次事件是由於「洛托姆」擅自進入了管理員的電腦裡惡作劇所導致的。

這隻野生的「洛托姆」現已離開管理員的電腦,回到牠原本所在的地方了。

#riosarc #pokemon劍盾

☆★ 按此訂閱rios→ http://rios.in/riosarc
★☆ rios的主頻道→ http://rios.in/rioscircle
☆★ 合作查詢→ im@rios.pro
★☆ rios的合作頻道→ http://rios.in/saaiitv

~~~~~~~~~~~~~~~~~~~~~~~~
★☆ 想跟我學做Youtuber? ★☆

可參加rios創辦的Youtuber GO網上課程!
Youtuber GO 是一間專門教授香港人做Youtuber的網絡學校!

官網→ https://www.youtubergo.com
~~~~~~~~~~~~~~~~~~~~~~~~

★☆ rios的推薦影片 ★☆

● Youtuber GO 為香港人而創辦的Youtuber網絡學校!

● 『寶可夢 劍/盾』NEWS #04 寶可夢露營/換裝篇

● 三隻全新寶可夢釋出!《寶可夢劍/盾》宣傳片你漏看的資訊細節!

☆★ 最新動向 (馬上知道最新消息)★☆
● Pokemon HK集中地 https://www.pokemon.com.hk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tam/ (鐵道模型)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circle/ (最新動向)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poke.mum/ (Pokemon相關)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ioscircle/
● Saaii的網站 http://www.saaii.net

【關鍵字】
Youtuber Go,學做Youtuber, rios, rios arc, rios circle, 弧圓亂語,rios arc 弧圓亂語, 廣東話諺語考死你, Youtuber 專訪, 香港 Youtuber,寶可夢 劍,寶可夢 盾,pokemon 劍,pokemon 盾,伽勒爾地區,pokemon 8代,pokemon 劍盾,pokemon 劍盾 攻略,pokemon 劍盾 神獸,pokemon 劍盾 御三家,pokemon 8代神獸,pokemon 蒼響,pokemon 藏瑪然特,pokemon 極巨化,pokemon 極巨化 系統,極巨化 條件,極巨化 玩法,pokemon 蔥遊兵,伽勒爾地區新精靈,伽勒爾地區 精靈,伽勒爾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