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Pokemon劍&盾加入伽勒爾的樣子的新精靈!精靈還可作形態變化!| 精靈寶可夢




Pokemon 劍盾將會加入伽勒爾的樣子的地區品種,其實就跟之前阿羅拉型態是同一種系統。

在道館挑戰的路途上,麻煩集團「吶喊隊」將不斷出現,妨礙主角們前進。

吶喊隊的目的是讓瑪俐成為冠軍。他們會佔領飯店、搶奪交通工具和在對戰中喝倒彩,藉此阻撓其他挑戰者。

此外,在瑪俐對戰時,吶喊隊的手下會手持巫巫茲拉和印有瑪俐模樣的毛巾趕到現場,為她打氣。

『寶可夢』系列全新作品『寶可夢 劍』最新相關訊息,首度公開系列初「極巨化」系統、4 人連線團體戰、新區域「曠野地帶」、外加更多第八世代寶可夢資訊!《寶可夢 劍/盾》將於2019年11月15日發布,你今天亦可以預先訂購喔。

『寶可夢 劍』與『寶可夢 盾』的冒險舞台――「伽勒爾地區」。
從恬靜的田園到近代都市,從廣闊草原到險峻雪山……廣大的伽勒爾地區擁有千變萬化的面貌。在這片土地上,人們與寶可夢一起生活,互相合作發展產業。

遊戲主角將造訪伽勒爾地區的各座「道館」,朝成為憧憬中的冠軍為目標展開冒險。

#pokemon劍盾 #pokemon8代 #riosarc

☆★ 按此訂閱rios→ http://rios.in/riosarc
★☆ rios的主頻道→ http://rios.in/rioscircle
☆★ 合作查詢→ im@rios.pro
★☆ rios的合作頻道→ http://rios.in/saaiitv

~~~~~~~~~~~~~~~~~~~~~~~~
★☆ 想跟我學做Youtuber? ★☆

可參加rios創辦的Youtuber GO網上課程!
Youtuber GO 是一間專門教授香港人做Youtuber的網絡學校!

官網→ https://www.youtubergo.com
~~~~~~~~~~~~~~~~~~~~~~~~

★☆ rios的推薦影片 ★☆

● Youtuber GO 為香港人而創辦的Youtuber網絡學校!

☆★ 最新動向 (馬上知道最新消息)★☆
● Pokemon HK集中地 https://www.pokemon.com.hk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tam/ (鐵道模型)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circle/ (最新動向)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poke.mum/ (Pokemon相關)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ioscircle/
● Saaii的網站 http://www.saaii.net

【關鍵字】
Youtuber Go,學做Youtuber, rios, rios arc, rios circle, 弧圓亂語,rios arc 弧圓亂語, 廣東話諺語考死你, Youtuber 專訪, 香港 Youtuber,寶可夢 劍,寶可夢 盾,pokemon 劍,pokemon 盾,伽勒爾地區,pokemon 8代,pokemon 劍盾,pokemon 劍盾 攻略,pokemon 劍盾 神獸,pokemon 劍盾 御三家,pokemon 8代神獸,pokemon 蒼響,pokemon 藏瑪然特,pokemon 極巨化,pokemon 極巨化 系統,極巨化 條件,極巨化 玩法,伽勒爾的樣子,伽勒爾的型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