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超極巨化竟然出現初代的肥超?喵喵怪被拉長了,是城市的破壞王!Pokemon劍&盾新消息!| 精靈寶可夢




Pokemon 劍盾將會加入超極巨化系統,最近官方就公佈了幾隻大家熟悉的寶可夢們超極巨化的樣子!當中的比卡超是最經典的肥超喔!

在『寶可夢 劍』和『寶可夢 盾』的遊戲包裝上登場的,是傳說的寶可夢「蒼響」和「藏瑪然特」。
即使是在伽勒爾地區,也沒有人知道牠們的存在,是2隻充滿謎團的寶可夢。

『寶可夢』系列全新作品『寶可夢 劍』最新相關訊息,首度公開系列初「極巨化」系統、4 人連線團體戰、新區域「曠野地帶」、外加更多第八世代寶可夢資訊!《寶可夢 劍/盾》將於2019年11月15日發布,你今天亦可以預先訂購喔。

『寶可夢 劍』與『寶可夢 盾』的冒險舞台――「伽勒爾地區」。
從恬靜的田園到近代都市,從廣闊草原到險峻雪山……廣大的伽勒爾地區擁有千變萬化的面貌。在這片土地上,人們與寶可夢一起生活,互相合作發展產業。

遊戲主角將造訪伽勒爾地區的各座「道館」,朝成為憧憬中的冠軍為目標展開冒險。

#pokemon劍盾 #pokemon8代 #riosarc #超極巨化

☆★ 按此訂閱rios→ http://rios.in/riosarc
★☆ rios的主頻道→ http://rios.in/rioscircle
☆★ 合作查詢→ im@rios.pro
★☆ rios的合作頻道→ http://rios.in/saaiitv

~~~~~~~~~~~~~~~~~~~~~~~~
★☆ 想跟我學做Youtuber? ★☆

可參加rios創辦的Youtuber GO網上課程!
Youtuber GO 是一間專門教授香港人做Youtuber的網絡學校!

官網→ https://www.youtubergo.com
~~~~~~~~~~~~~~~~~~~~~~~~

★☆ rios的推薦影片 ★☆

● Youtuber GO 為香港人而創辦的Youtuber網絡學校!

● 大蔥鴨可以進化蔥遊兵了!新伽勒爾的樣子精靈公佈,Pokemon劍&盾新消息!

● 【期間限定】Pokemon極巨化相機!香港政總外出現極巨謎擬Q!劍&盾宣傳小遊戲!|

☆★ 最新動向 (馬上知道最新消息)★☆
● Pokemon HK集中地 https://www.pokemon.com.hk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tam/ (鐵道模型)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circle/ (最新動向)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poke.mum/ (Pokemon相關)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ioscircle/
● Saaii的網站 http://www.saaii.net

【關鍵字】
Youtuber Go,學做Youtuber, rios, rios arc, rios circle, 弧圓亂語,rios arc 弧圓亂語, 廣東話諺語考死你, Youtuber 專訪, 香港 Youtuber,pokemon go 攻略,pokemon go 香港,pokemon go 香港 攻略,pokemon go 秘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