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盾》如何獲得閃耀護符?




》閃耀護符是甚麼?

閃耀護符會增加遇到或孵化閃光(色違)寶可夢的概率。閃耀護符會增加你的對戰次數,以此增加遇到閃光的幾率。

》 如何使用閃耀護符?

閃耀護符不需要使用,擁有它即可提高遇到閃光的概率。

》 閃耀護符的效果能否與其他提高閃光概率的方法相疊加?

可以。閃耀護符會在其他提高閃光概率方法的基礎上增加2次對戰數(每一場增加2次對戰數)。

》 閃耀護符能提升多少出閃概率?

閃耀護符會增加2次對戰數(每一場增加2次對戰數)。在沒有閃耀護符的情況下,閃光寶可夢出現概率為1/4096 (0.024%) ;在只擁有閃耀護符而沒有其他刷閃道具的情況下,閃光寶可夢出現概率為1/1,365.3(0.073%)。

》 如何獲得閃耀護符?

要想獲得閃耀護符,你得先完成寶可夢圖鑑,具體要求為捕獲全部400個寶可夢。完成寶可夢圖鑑後,前往戰競鎮的Gamefreak大樓(寶可夢中心右側大樓)[位置如下圖],找到遊戲總監,等他查看玩你的寶可夢圖鑑,就會獎勵你一張獎狀以及一個閃耀護符。

先去戰競鎮的寶可夢中心,向右走,就看到這座大樓。
確認是這座大樓喔!然後到左上方坐升降機!
出升降機後,向左走,走到最尾一間房。
就是這一間房,然後找最上方的手術醫生談話!
確認你已收集好圖鑑!
成功獲得閃耀護符!

從此就可以開始刷色違之路了!想要色違版精靈的,建議優先完成圖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