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集齊全圖鑑!幾隻伊布也超難找!隱藏精靈出現地點!| New Pokemon SNAP(隨樂拍)




隨樂拍爆機後還有甚麼可以玩呢?當然是集齊全圖鑑吧,這遊戲總共有214隻精靈,而這次會介紹最難找到的幾隻!

精靈清單:
38:25 沙奈朵 & 九尾
47:15 冰伊布
54:09 黏美龍
1:00:00 雷伊布
1:07:38 白海獅+冰岩怪
1:15:00 巨沼怪4星
1:35:00 奇異花跳水
1:40:00 沙奈朵4星

隨樂拍這遊戲爆機後其實還有不少隱藏元素可以玩的,讓我們一一為你介紹吧。

想不到這隻經典隨樂拍,會在20年後重製,登陸在Switch上,實在令rios非常期待!發售日期正式分公佈為4月30日,叫價$368,值得入手嗎?

New寶可夢隨樂拍是一隻Pokemon拍照的遊戲,玩法創新,又簡單,中間有著各類意想不到的劇情和解謎成份,這些故事也隱藏著部份精靈的進化條件,如果想要集齊圖鑑,就要盡辦法用道具幫精靈進化並拍照!

前作是N64的時代,相隔20年於Switch中登場,畫風進步且加入了大量新精靈喔!

讓我們看看這遊戲是如何玩和有甚麼通關攻略吧。

#隨樂拍 #newpokemonsnap #riosarc

加入粉絲群組:https://discordapp.com/invite/PDKNSP9

💰💰 贊助rios的工作→ https://rios.pro/sponsor/
🔴 按此訂閱rios→ http://rios.in/riosarc
📩 合作查詢→ im@rios.pro
🎥 rios的主頻道→ http://rios.in/rioscircle
🎎 rios的合作頻道→ http://rios.in/saaiitv

~~~~~~~~~~~~~~~~~~~~~~~~
🎓🎓 想跟我學做Youtuber? 🎓🎓

可參加rios創辦的Youtuber GO網上課程!
Youtuber GO 是一間專門教授香港人做Youtuber的網絡學校!

🎓 官網→ https://www.youtubergo.com
~~~~~~~~~~~~~~~~~~~~~~~~

📢 rios的推薦影片 📢

● Youtuber GO 為香港人而創辦的Youtuber網絡學校!

● New Pokemon SNAP最新資訊,包含8代精靈,但竟然沒有神獸?$4xx值得入手嗎?

● New Pokemon SNAP!不是拍照這麼簡單!rios跟你分享20年前的精彩遊戲內容!必玩之作!| rios arc 弧圓亂語

☆★ 最新動向 (馬上知道最新消息)★☆
● Pokemon HK集中地 https://www.pokemon.com.hk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tam/ (鐵道模型)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ioscircle/ (最新動向)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poke.mum/ (Pokemon相關)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ioscircle/
● Saaii的網站 https://www.saaii.net

【關鍵字】
Youtuber Go,學做Youtuber,rios, rios arc, rios circle, 弧圓亂語,rios arc 弧圓亂語, 廣東話諺語考死你, Youtuber 專訪, 香港 Youtuber,pokemon snap,new pokemon snap,pokemon snap switch,新pokemon snap,pokemon snap 玩法,pokemon snap 攻略,pokemon 拍照,new pokemon 隨樂拍,隨樂拍 試玩,new 寶可夢隨樂拍,隨樂拍 點玩,隨樂拍 攻略,隨樂拍 爆機,隨樂拍 神獸,隨樂拍 夢幻,隨樂拍 一周目,隨樂拍 隱藏元素,隨樂拍 全圖鑑